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闪电进球却遭升班马逆转 塞维利亚遭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5: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21: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展开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格拉纳达。

  塞维利亚此前历史上13个联赛主场对阵格拉纳达取得11胜2平保持不败。塞维利亚开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被挡,卡塞雷斯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马努补射打入近4轮联赛的第4球。随后特罗霍夫斯基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罗贝托扑出。格拉纳达不甘示弱,乌切头球攻门同样高出,阿贝尔的任意球射门被巴拉斯扑出。

  下半场,罗贝托接连扑出了特罗霍夫斯基和纳瓦斯的劲射。马努和纳瓦斯头球攻门双双偏出。马努、拉基蒂奇和特罗霍夫斯基的劲射又被罗贝托连番救出。塞维利亚全场射门31次,罗贝托做出13次有效扑救。格拉纳达最后时刻发力逆转。第7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伊卡洛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霍补射得手。第90分钟,伊卡洛头球摆渡,米克尔-里科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

  塞维利亚遭遇赛季首败,格拉纳达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斯科)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