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缺阵7个月后复出再伤!伤口感染恐告别201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杰拉德又拄上了双拐杰拉德又拄上了双拐

  新浪体育讯 刚刚伤愈复出没多久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又伤了!《太阳报》称,利物浦队长昨天拄着拐杖、右脚脚踝打着石膏,步履蹒跚地走出医院,面色铁青。他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注射治疗,要在明天才能最终确定会缺席多长时间,情况不容乐观。

  如果做最坏的打算,杰拉德将缺席今年的所有比赛,包括在十一月份与曼城(微博)和切尔西(微博)的两场关键之战,以及英格兰队两场对西班牙和瑞典的友谊赛。

  已经31岁的红军队长今年饱受伤病困扰,连他本人也承认对自己能否重返巅峰保持怀疑。他说:“有几次我都感觉到非常低落,有时你会怀疑自己,总是胡思乱想,这很自然。”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也对弟子的状态感到担忧,“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他是否适合出场?我也没有任何头绪。他这次受的伤和以往的没有任何关联,就是一种感染,就像嘴里长了脓疮周围其他部位也会溃烂一样。”

  杰拉德的问题始于上周在梅尔伍德基地的一次训练课,他的脚踝被踢到,但是当时并没有引起重视,人们都认为利物浦队长可以在周六客战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当杰拉德踏上山楂球场后却发现伤处已经感染,他不得不赶紧回到梅尔伍德接受检查。

  杰拉德今年因腹股沟手术缺阵7个月之久,他复出后的第一次首发就是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微博),红军队长以自己标志性的任意球宣告回归。岂料这次高光演出仅仅是昙花一现,杰拉德又再次倒下。连续遭受伤病困扰,复出遥遥无期,这对球员心理也是一个打击。相信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红军队长能够经受住这次考验,重新在球场上找回状态。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