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一役边裁超离奇受伤 第4官员替补登场嬉笑(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3: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轮德比战1-6惨败的曼联(微博),本轮客场挑战难啃的硬骨头埃弗顿。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花絮。埃弗顿球迷用写有“曾经是蓝军(埃弗顿),现在是红魔(曼联),在我们的心中,你已经死了”的横幅,招待回家的鲁尼,而在比赛中,鲁尼状态平平,还在伤停补时阶段罕见的抽筋。

视频-囧!边裁离奇受伤 第四官员临危授命担任边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然,本场比赛的最大花絮并不属于鲁尼,而是属于边裁。曼联客战埃弗顿的比赛进行到了第88分钟,助理裁判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放下手中的旗子蹲在地上,双手扶着草皮,主裁海尔西赶紧跑过去问个究竟。第一排看台一个新闻嗅觉颇为灵敏的埃弗顿球迷,忙着拿着iphone拍摄这一罕见情景。

  在与边裁简单沟通后,主裁海尔西向场边打了个手势,埃弗顿门将霍华德也向场边打着手势要求队医进场,距离事发地点较近的曼联队医提着药箱跑了进来。而此时,助理裁判也站了起来,摸着自己的腰,随即弯着腰扶着膝盖,非常痛苦的样子,古迪逊公园全场嘘声。

  眼看助理裁判无法坚持,本场比赛第四官员多德在场边脱了自己的外套,去更衣室换上了裁判服,拿着旗子就上了场,此时,埃弗顿球迷爆发出了一片笑声,而多德本人也笑了起来。在多德替换出场后,这位受伤的边裁举起了补时6分钟的电子牌,而主裁判海尔西也很照顾埃弗顿球迷的情绪,直到第97分钟15秒,他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堂吉诃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弗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