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曝2200万合同奖赏曼奇尼 平弗格森成英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计划与曼奇尼续约曼城计划与曼奇尼续约

  新浪体育讯 春风得意的曼奇尼即将得到来自曼城(微博)高层的奖赏,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即将给他一份新的合同,为期四年,总价值2200万英镑。

  《太阳报》称,曼城将和曼奇尼续约,并将他的年薪从目前的350万英镑上涨到550万英镑,四年合同的总价值达到2200万英镑,这样一来,曼奇尼的工资将和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持平,成为英超工资最高主帅的并列第一。

  这一合同是对曼奇尼过去二十二个月工作的奖励,上赛季,意大利人率领曼城夺取了足总杯冠军,这是他们三十五年来的首个重要奖杯,而且俱乐部还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迈出了重大的一步。

  本赛季,曼城延续着出色的势头,他们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五分优势领跑,上轮刚刚在客场6比1击败曼联震惊了足坛。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曼城的阿联酋老板曼苏尔感到满意,希望尽快锁定曼奇尼的未来。

  《太阳报》称,曼奇尼和曼城目前的合同还有十八个月到期,而对于意大利人感兴趣的球队不少,包括传闻中意甲的尤文图斯(微博),而在明年夏天的欧洲杯预选赛后,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对曼奇尼也有一定吸引力。曼城方面希望确定,曼奇尼不会被挖走,新合同的谈判工作将在新年前后展开。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哲科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