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7个20秒内进球最快竟9秒 C罗卡卡成队中典范

  上赛季,穆里尼奥多次将C罗作为例子进行宣传,说C罗充满竞争精神,不管对手是谁都充满斗志,现在,卡卡被穆里尼奥视为皇马(微博)的“劳模”。卡卡完成了逆境反击,在5个月的时间里,他从被列入清洗榜的球员,变成了不可动摇的球员。现在,卡卡已经被穆里尼奥作为超越自我的典范向全队推广。穆里尼奥希望所有球员都像卡卡这样,对自己要求很高,永不松懈。

  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卡卡用一次经典的反击策划,证明了自己已经重返最佳状态。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皇马打出闪电般的反击,从C罗角球解围到迪马利亚进球,几乎横贯整个伯纳乌体育场,仅仅耗时12秒15,而这其中,卡卡的带球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这个进球也让皇马“博尔特之队”的称谓变得名副其实。

  当时比利亚雷尔球员主罚角球,拉莫斯和C罗连续头球解围后,皮球落到卡卡脚下。巴西人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在本方半场进行中路突破。卡卡的突然前插,使得潜艇防线在猝不及防下惊慌失措,皇马成功突破了对手第一层的前场围抢。在比利亚雷尔构筑起第二道防线之前,卡卡将球送到左侧空当处的马塞洛面前,后者随即向前将球传到中路的本泽马面前。这次经典的三人配合,使得皇马攻击线短时间内向前推进了20米,最后本泽马助攻迪马利亚得分。

  皇马的快速反击让所有级别对手无可奈何,欧冠对里昂16秒11脚快传配合破门还恍如昨日,本轮白衣军又献经典。本赛季,皇马有多达17个的进球是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取得的,其中最快的只需要9秒。皇马闪电战还不止于此,前10分钟就射入两球,也是自2007-2008赛季对垒桑坦德后,4个赛季以来首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