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支柱伤重伤半年 意大利锋线天才出战欧洲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3: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也许比利亚雷亚尔自己也不知道,球队的这个赛季能有多糟,刚刚兵败伯纳乌的黄色潜水艇迎来了又一个堪称灾难的消息。球队目前的锋线支柱、意大利前锋朱塞佩-罗西由于右膝韧带受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他可能因此缺阵6个月。

  意大利前锋在比利亚雷亚尔0-3不敌皇马(微博)的比赛中受伤,而黄色潜水艇的另外一员锋线大将尼尔马目前也在养伤之中。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丝毫不见强队风范,西甲已经进行了9轮,但比利亚雷亚尔只拿到了1场胜利,目前仅积7分位列倒数第3,身处降级区。欧冠赛场更是溃不成军,3战皆负的比利亚雷亚尔尴尬地小组垫底。比利亚雷亚尔在其官网对罗西的伤情也流露出了极大的无奈:“我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罗西的手术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进行。

  除了比利亚雷亚尔之外,还有另外一支队伍对罗西的伤情最为关心,那就是意大利国家队。日渐成熟的罗西已经成为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手下重要的一员,如果没有意外,明年的欧洲杯正赛一定会有罗西的一席之地。可是这次意外受伤,让罗西的国家队前景再度蒙上了阴影,尽管他的经纪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罗西)会在2012年欧洲杯前做好准备”,但一切看起来都是未知数。

  (威尔曼)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比利亚雷亚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