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大将曾有佛罗伦萨往事 购紫百合新星取代老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2:42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比达尔对佛罗伦萨不陌生,他在勒沃库森尚未吸引豪门时,第一个对他有意的是紫百合经理科尔维诺。《米兰体育报》披露,两年前紫百合要加强后腰线,普兰德利也对他点了头。科尔维诺和比达尔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谈妥,包括比达尔都到了科尔维诺家做客。但随后普兰德利叫停,认为比达尔适合433,而他的紫百合要走442(或4231)路线,比达尔悻悻返回德国。

  普兰德利的技术解析和今日孔蒂基本一致,比达尔是个中路万金油,将阵型活跃于4231和433之间,为武奇尼奇和佩佩腾出一定空间。智利人的多变加孔蒂守住胜果的保守态度,扼杀了皮耶罗的出场机会,帕齐恩扎替补,走回451。

  皮耶罗的成名球是1994年12月对佛罗伦萨的外脚背凌空抽射,赛前吉拉迪诺给他发来短信,共同回忆2006捧杯往昔,“半决赛对德国我给他助攻,相信那是他一生最美的时段,我们都忘不了。”米哈遭遇板凳危机,仍有余力声援皮耶罗,“作为足球爱好者,谁都不想看到他离开,他那种球员,随时一个动作便能解决战斗。可能站在尤文(微博)教练角度,理解会不同,要考虑到年龄因素。”盛传尤文要引进佛罗伦萨的切尔奇取代皮耶罗,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回避,“1月份还远着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