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门神711分钟结束开始新篇章 点出争冠最强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2:46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每一个结束都代表着新的开始,这是诺伊尔信奉的格言。他的正式比赛不失球纪录在那不勒斯被终结,联赛不失球时间停留在了771分钟,同时还经历了8月初以来的第一场失败,这一周对他来说很不顺利,但是诺伊尔说:“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输球不代表一切,我们将重新开始创造纪录。”

  周三的德国杯上,主帅海因克斯采用轮换制,老门将布特担任首发,诺伊尔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受到了影响,他仍然是拜仁最重要的球员。海因克斯选择布特是为了褒奖这位老将在训练中的认真。海因克斯说:“布特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职业,而且他给了诺伊尔最大限度上的支持。”

  诺伊尔也表示:“这是布特应得的。我当然也希望自己总能出场比赛,但布特在训练中总是全力以赴,他也应该获得机会,很长时间以来他都是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让诺伊尔休息一下,有助于他暂时离开媒体的焦点。在过去一周时间里诺伊尔在两个赛场上连续被破门,他的正式比赛不失球纪录作古,而在汉诺威,771分钟的联赛不失球时间也未能超越希尔德布兰的成绩。

  两次失球一次是队友的乌龙球,另一个则是点球,至少这让诺伊尔感到了一点安慰,对手还没有能在运动战中真正攻破他的球门。慕尼黑媒体甚至认为,诺伊尔始终想着保持不失球的成绩,会带来心理上的压力,也许纪录被终结对他来说反而是件好事。但是诺伊尔反驳说:“失球之后我并没有什么轻松感,我当然还是希望能够将这样的成绩保持下去。”

  由于博阿滕禁赛,范伯伊滕有伤,诺伊尔面前的防线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他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受到对手更大的压力。对他来说这很正常。诺伊尔说:“这不会影响到我。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有很多次的轮换,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问题,球队的配合是非常默契的。”

  尽管拜仁目前不顺利,但诺伊尔充满了信心:“现在不是我们的问题,只是一时间运气不太好。我们有很多的国脚,他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想暂时的不顺利不会影响我们下面的比赛。”他将四连胜的多特蒙德看做是球队最大的竞争对手,他说:“多特蒙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是个必须认真对待的竞争对手。不来梅这个赛季也很不错。我还有沙尔克,我相信他们将有机会竞争冠军联赛的席位。”

  诺伊尔现在要做的是向前看,他说:“不丢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得分。我们现在要忘掉汉诺威的比赛,重新开始。”对诺伊尔来说,他还有很多机会再次去挑战希尔德布兰特的纪录,将自己载入历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