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9时起直播曼联&切尔西VS阿森纳 22时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超第10轮将全面打响,新浪体育将为网友们带来埃弗顿VS曼联(微博)、切尔西(微博)VS阿森纳(微博)、曼城(微博)VS狼队3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本轮比赛率先出战的是红魔曼联,上轮联赛主场惨败之后,爵爷的球队又面临严峻考验,客场遭遇埃弗顿显然并不好打。好在周中曼联在联赛杯中轻松晋级,多少提升了一下士气。反观埃弗顿则在主场被切尔西加时赛绝杀,此消彼长之下红魔有望拿下太妃糖。本场比赛将是原汁原味的英文解说,球迷们可以尽情体验不一样的解说感受。

  [点击进入埃弗顿VS曼联视频直播间]

  19点45分,欧洲足坛本轮两场重量级对决之一也将打响,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兵工厂阿森纳!博阿斯的球队上轮同样遭遇了打击,令人意外的客场输给了升班马诺维奇。不过迎战同城劲敌阿森纳,蓝军迎来重大利好消息,本赛季状态迅速回升的托雷斯将解禁复出,3场漫长的停赛之 后,T9也攒够了火力期待一场爆发。而阿森纳最近状态上佳,做客斯坦福桥当然不会束手就擒,教授温格和少帅博阿斯这一老一少两大名帅之间的斗法,相当值得球迷们期待。本场比赛我们将邀请著名英超专家克韩(微博)和主持人李欣一起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点评。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直播间]

  22点整,英超目前最火的球队曼城将主场迎战狼队,曼奇尼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他带领蓝月亮军团在联赛中高举榜首,周中的联赛杯在轮换11人的情况下同样取得大胜,让人不得不感叹他们强大的阵容厚度。不过狼队也不能小瞧,上赛季他们就曾经打破过曼联的不败金身,曼城想要杀破狼也没那么容易。本场比赛为网友们带来解说的依然是著名英超专家克韩和主持人李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曼城 阿森纳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