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2场4分钟3球!谁Hold住曼城 曼联就这么被虐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24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的恐怖攻击组曼城的恐怖攻击组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联赛客场6比1血洗同城死敌曼联(微博)之后,曼奇尼带领的这支蓝月亮军团似乎瞬间就跃入了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之中,而曼城(微博)队的副帅普拉特更是喊出了“四冠王”这样的豪言壮语,如此看来,曼城是铁了心要包揽本赛季的所有赛事的冠军,就连鸡肋的联赛杯都不肯放过。而本场比赛5比2击败狼队之后,曼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获得了5连胜。视频-曼城连续4分钟狂攻3球 蓝月亮攻击组光芒四射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事实也的确是如此,虽然本场联赛杯曼城用了替补+青年队的阵容做客狼队,但以哲科领衔的恐怖攻击组合仍然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上半场中段开局不利以0比1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的球队爆发出了令人窒息的攻击力:4分钟疯狂打进3球,彻底终结比赛的悬念。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第37分钟时,萨巴莱塔右路传中被对方后卫勉强解围,哲科回传,亚当-约翰逊禁区弧内抽射破门。这一球将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同时也拉开了曼城人一拨进球狂潮的序幕。第39分钟,又是亚当-约翰逊送出直传,纳斯里突破至禁区边缘后果然将球射入左下角。曼城队又在2分钟后反超了比分,不过,这还没完:第40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斯卡普齐远点小角度垫射被德-弗里斯勉强扑挡,哲科近距离补射入网,3-1!曼城仅仅用了4分钟的时间,将场上比分从0比1改写为了3比1,也彻底终结了本场比赛的悬念,随后这场联赛杯真正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以及曼城队的进攻演练中。

  原本90分钟的比赛,仅仅只用了4分钟,或者说是1/23的时间久彻底让比赛失去了原本的意义,放眼当今的欧洲足坛,恐怕也仅仅只有崛起中的“曼城银河战舰”能够做到了,对于这一点,或许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再清楚不过了。

  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强大的曼城军团也是这样利用他们恐怖而令人窒息的进球狂潮摧垮了曼联人最后的斗志和信念。本来当比赛第81分钟弗莱彻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之后,主场作战的红魔曼联几乎可以说是看到了一丝扳平的希望,岂料这时候形势再度发生了逆转,曼奇尼的球队先后在第89分钟、第91分钟和第92分钟,依靠哲科和席尔瓦将比分扩大为了6比1,又是一拨4分钟连进3球的狂潮,彻底摧垮了弗格森的球队,送给了红魔曼联近50年来的最惨一败。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