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状态不佳遭杜堡主帅点名 已病愈有望战德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4: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本周三晚19点,杜伊斯堡队将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地区联赛球队基尔队,在联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杜伊斯堡上下希望能够依靠杯赛的胜利找回信心。

  在联赛中杜伊斯堡本赛季表现不佳,排名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五,仅领先最后一名1分,因此在德国杯中面对实力远弱于自己的基尔队,萨基奇也是希望能够重新帮助球队找到胜利的感觉。面对对手基尔队,萨基奇显得十分重视:“基尔队不止是地区联赛球队水平,本场比赛应该是五五开,我们只有在客场全力以赴才能取得胜利,而且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萨基奇很清楚,在经历了联赛的糟糕开局之后,他的帅位已经逐渐受到了威胁,在上轮联赛客场负于法兰克福之后,杜伊斯堡球迷甚至倒戈开始辱骂自己的球队,球队现在的情况已经岌岌可危。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压力之下的萨基奇也是首次直接点名批评了几名球员,并认为他们是球队目前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伯尔曼在上场比赛中的表现根本就够不上德乙联赛的水平,他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一个失球。此外,球队在进攻上也完全没有威胁,这是因为多莫切夫斯基、邵佳一(微博)以及卡斯特拉蒂发挥失常,除了尤拉之外前场球员没有人的表现让人满意。”

  萨基奇对于球队表现不佳的沮丧之情可以理解,但是将责任归咎到部分球员身上很难让人接受。邵佳一在上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到了杜伊斯堡之后却一直发挥平平,除了适应新球队以及个人状态的原因之外,主教练萨基奇也有着一定的责任,他留给邵佳一的机会太少,在极为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邵佳一的作用根本没有得到展现。再者,如果只是个别球员表现不佳,或许还是球员自身的问题,如果全队好多球员都状态低迷的话,萨基奇也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如何更好的激励球员。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邵佳一由于病毒感染的原因遗憾的错过了比赛,不过据赛前的最新消息,邵佳一的身体状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在杯赛中有可能重返球队,对此,萨基奇也是说道:“邵佳一的情况已经好了不少。”除了邵佳一之外,其他几名伤员苏加洛、霍夫曼以及普利亚斯卡斯伤病依然没能痊愈,明天能否出场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有趣的是,在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基尔队在主场以3-0淘汰了邵佳一的老东家科特布斯队。在此轮比赛中,邵佳一或许将迎来为旧主复仇的机会。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