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特维斯5宗罪 罚薪4周100万镑停赛2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3:19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官网截屏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曼城(微博)官方宣布在经过听证会后认定特维斯有五大违约行为,决定处罚特维斯四周的薪水(《卫报》透露是100万镑),并停赛两周(已执行),特维斯也受到了俱乐部的书面警告。特维斯在曼城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涉嫌拒绝登场比赛。

  曼城官方认定,特维斯违反了合同中规定的5条义务:

  1、有义务在接到俱乐部官员指令的时候为俱乐部参加任何一场选定的比赛。

  2、有义务承担合理要求的其他职责,参加与职责相一致的其他活动。

  3、有义务遵从俱乐部任何官员的一切合法指示。

  4、有义务遵守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的章程和规定,遵守英足总的规则,遵守英超联赛的规则,遵守俱乐部的守则,包括但不限于英足总法规的E3(1)条款(球员有义务在一切时刻按照比赛的最佳利益行事,而不是以任何不恰当的行为使比赛丧失信誉)。

  5、有义务不在明知后果的情况下罔顾后果地做任何事情或故意不作为,导致俱乐部或足球比赛丧失信誉,或者导致球员或俱乐部违反法规,或者对俱乐部造成损害。

  特维斯有权利在14天内向曼城俱乐部的董事会提出上诉。

  (堂吉诃德/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