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伊偏帮曼联是红魔“御用裁判”? 揭英超裁判派系说

  如果不是福伊接连导演了一系列争议判罚,切尔西(微博)完全有机会在客场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从而超越本轮惨败的曼联(微博)登上第二位。于是如今在切尔西遭遇失败之际,也有球迷对于福伊的立场表示质疑,认为这可能是一位为偏帮曼联而不择手段的主裁判。

  球迷的质疑并非毫无根据,至少从最近几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切尔西经常在福伊执法的比赛中成为受害者。比如在去年11月主场迎战桑德兰的联赛中,福伊就曾成为比赛的主裁判,结果切尔西遭遇了0比3的惨败。

  又比如在一个月前举行的联赛杯中,福伊还执法了切尔西与富勒姆之间的比赛,当时蓝军也曾被判罚一个点球,并且遭遇到阿莱士被红牌罚下的意外。好在对方并没有将点球罚进,切尔西也凭借点球大战的胜利涉险过关。但是很明显,福伊在那场比赛中没有给切尔西留下任何美好回忆。仅仅一个月后,切尔西又在同一位主裁判手中遭遇到更沉重的打击,难免会引发来自外界的种种联想。

  在扮演“切尔西克星”的同时,福伊有时倒是会在曼联面前充当“福星”的角色。比如在今年5月阿森纳(微博)主场迎战曼联的联赛中,福伊非但漏判了维迪奇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而且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跑位失误,阻挡了阿森纳的传球路线,引得酋长体育场内的球迷对他纷纷报以嘘声。

  福伊真是一位专门偏帮曼联的裁判吗?对于这个问题,在球迷中间也存在着不同的看法,部分球迷认为福伊还算不上是曼联的“御用裁判”,毕竟他也曾遭受过来自弗格森的抱怨。但至少从结果来看,福伊用红牌和点球击倒切尔西的争议表现,客观上起到了帮助曼联在惨败之后转移外界视线的效果。仅就这一点而言,他有资格获得来自曼联方面的感谢。

  >>>裁判派系传说

  在英格兰足坛,流传着各种有关裁判“派系”的传说。比如韦伯和莱利都曾被视为曼联的“御用裁判”,理由是他们总会做出一些对红魔有利的争议判罚。与此相对应,阿特金森则被看作切尔西的“御用裁判”。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