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副队长维尔马伦续长约 范佩西劝其换辆体面的车

  虽然阿森纳(微博)的副队长维尔马伦还在养伤期间,但这阻挡不了主教练温格对他的器重。范佩西、维尔马伦、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的合约都即将到期,但枪手首先同比利时后卫续签了合同。阿森纳官网称这是一份“长约”,英国媒体透露维尔马伦至少会在阿森纳留到2015年。

  另外一位在养伤的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在推特上写道:“维尔马伦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一份长约,这真是好消息啊!这是我今天得到的最好的消息了!”后来威尔希尔还提醒队友:“干得漂亮啊哥们,现在你可以买一辆新车了。”

  对维尔马伦的座驾不满意的还有荷兰人范佩西,他也说:“祝贺维尔马伦!所以现在是时候换掉你那辆费加诺,买辆体面的车!”对于队友们的玩笑维尔马伦当然不会介意,反而对范佩西说:“明天我能搭你的顺风车去训练吗?我的车刚刚坏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