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真核7年前就已让曼奇尼震惊 擦肩而过悔死弗爵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46  足球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席尔瓦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不能说全世界,他是可以在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立足的球员,”曼奇尼这样形容自己的爱将,“七年前我带领国际米兰(微博)对战瓦伦西亚,他的表现就让人震惊!我一直在等他。”意大利人甜蜜地回忆,而现在,他的荣幸,他终于拥有了这位球星,曼彻斯特狂潮的主导者,前队友小赖特把他叫做“隼”,鲜明地点名了这位西班牙人的特质;而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形容“马塔和席尔瓦一样好”,已经让他成为了一个标尺!

  席尔瓦没能参加上赛季双方在老特拉福德的战斗,那场比赛,鲁尼的绝杀让曼城饮恨败北。但这一次,他没让英格兰当家前锋再次闪光,反倒让对方梦想有他这样一位无私的队友!当曼联开场三板斧时,席尔瓦积极地协防;而当队友陷入紧张和焦躁的情绪是,使他有条不紊地组织起进攻,而曼城的6个进球中,也仅仅有一个和他无关,他无处不在,他无所不能。

  第一个进球,是他将球分给边路的米尔纳,后者传中,他又在前点漏过吸引对方注意让后点巴洛特里得分;第二个进球,是他将球分给禁区右路的米尔纳助攻巴洛特里再次得分;第四个进球,是他主罚的角球找到了后点无人盯防的莱斯科特,后者助攻哲科得分;第五个进球,他自己接到哲科射门快速突破破门;第六个进球,他给哲科的半高球传中。曼城只有第三个进球和他无关,而如果他自己脚风再顺些,他可以把握自己另外两次单刀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哲科将他制造的两个单刀送入……

  但席尔瓦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和切尔西(微博)的马塔相比,席尔瓦速度更快,传球更全面,只是在射门方面还需要改进。当初刚来英超,很长一段时间电视嘉宾希勒都将他错误叫成“大卫·维拉”,《每日电讯》为他“申诉”,“要叫也要叫个梅西,他是英超的‘梅西’。”“我不知道如果我在巴萨或者皇马踢球,情况是否会不同,一些时候我感觉我会被区别对待如果我在那两支球队。”席尔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谨慎地表示,他当然知道,14岁就去皇马试训征服博斯克,但最后还是以“身材太小”而被拒之门外。来自大加纳利一个渔村的席尔瓦有一双相对欧洲人太小的眼睛,在家乡大家都叫他“中国人”,实际上,他的母亲有日本血统。

  赛后,席尔瓦被《每日邮报》等媒体评为当场最佳,当大家赞扬弗格森两年前签下小豌豆的精明后,他们开始疑问的是,“为什么弗格森不签下这位最接近斯科尔斯接班人的西班牙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