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断腿大将在倒下的地方重新屹立 新核苦主前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28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20个月前,拉姆塞被肖克罗斯铲断脚踝。拉姆塞断腿后,温格第一时间对球员的职业生涯表示担忧,“我震惊了,这不是足球,如果要我和这样的比赛相处,那我宁愿抽身。”时间是最好的武器,威尔士人在跌倒过的地方坚强爬起。对斯托克城他不仅完美助攻第一球,他在中场的串联和作用,也显示出一丝充当枪手大脑的潜质。

  开场不久,拉姆塞直传对方防线身后,沃尔考特迟来一步。但威尔士中场导演的攻势,激起主场第一波欢呼声。14分钟,拉姆塞中圈前施放过顶的传球,其精准度堪和法布雷加斯的作品相比,可惜热尔维尼奥被对方门将抢先一步把球得到。21分钟,拉姆塞禁区外一脚扫射,皮球稍微偏出。

  威尔士人有过急躁,曾在反击中中场传出臭球,但他在对手包围中自信的盘带和突围,已表明他早已从受伤阴影中走出。拉姆塞伤愈后也表示过对斯托克和肖克罗斯“已无恶感”。26分钟,他禁区外挑传至小禁区前,帮助热尔维尼奥首开纪录,显示了一名中场核心的关键作用。

  上周球队小胜马赛,也正是拉姆塞补时绝杀所致。温格非常看好威尔士人:“阿隆现在回来了,他找回了一度失却的球感,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他也重拾两脚快速移动的本领。他和塞斯克不同,他更喜欢在适合时机插入禁区射门得分。当然一旦脚下有球,视野良好的他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而塞斯克在这方面是他的榜样。不过阿隆身体更壮,奔跑更猛更快,如果本赛季走势良好,他能有两位数进球。”

  迪亚比和爱德华多是另外两位脚踝曾受重创的枪手。温格表示踝伤比膝伤可难对付多了:“踢球时处理每一次落地不平的状况,你都得麻烦你的脚踝,如果那里有伤,你的大脑时刻都会收到警示。”教授言下之意,自然是拉姆塞伤愈后能回归到目前水平已属难能可贵。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