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领袖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解释离开称心已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微博
维迪奇宣布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维迪奇宣布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后防领袖维迪奇在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曼联队长在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了56场比赛之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在国家队生涯中一共打入了2球。

视频-曼联领袖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小豌豆成功续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在10月12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0-1不敌斯洛文尼亚之后就已经确定无缘2012年欧洲杯正赛,维迪奇在比赛中还错失了一个点球,他也是在那时就萌生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思考了很久,我很清楚现在是我退出国家队的最好时间,”维迪奇在曼联官网表示,“我已经为自己的祖国踢了10年,现在是我站到一边而让年轻人站出来的时候了。我感谢所有的足协官员、在国家队执教过我的教练和我共事过的队友,并希望球队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好成绩。”

  维迪奇还给塞尔维亚足协发去了邮件,“我想向我们的支持者告知这一切,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我已经决定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尽管我早就承诺为国家队奉献一切,但是我却在近来一段时间遭受了许多批评,当我带伤甚至违背俱乐部意愿仍为国家队出战,却仍有人质疑我对国家队的忠诚,这是我退出的主要原因。”

  塞尔维亚足协在其官网做出了回应:“塞尔维亚足协对维迪奇为塞尔维亚足球所做出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们尊重他的决定,不过我们所要强调的是,国家队的大门永远为他打开,如果他选择回归的话。”

  在维迪奇之前,塞尔维亚的另外一位绝对核心球员——斯坦科维奇也已经退出了国家队。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