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老兵再攀职业生涯高潮 断指保门!写下传奇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1:15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西蒙,西蒙,西蒙!”周五的奥格斯堡球场,球迷们高喊门将延奇的名字,35岁的延奇在无名指骨折的情况下,挡住了不来梅的进攻,保住了1比1。这位老门将在奥格斯堡开始了他职业生涯的又一次高潮。

  延奇上周对美因茨的比赛中无名指骨折,但他不想为此而休息。周五晚上,他在赛前打了封闭针来避免疼痛,坚持出场。不来梅的攻势很强,但延奇成为不可逾越的高墙,皮萨罗有极好的机会打入他第150个德甲联赛入球,却被延奇阻挡在了门外。

  主帅卢胡凯说:“他挽救了我们的一分,他的扑救能够让不来梅的球员都感到自我怀疑。”不过封闭镇痛针有很多的副作用,可能导致晚上的失眠,卢胡凯说:“我只希望这对他的影响不会太大,我们非常需要他的经验。”

  这是延奇职业生涯的又一次高峰。两年半之前,他在沃尔夫斯堡无法拿到新合同,有两个月的时间处于赋闲在家的状态。当时延奇说:“作为球员的我已经死了。”但在秋天他收到了奥格斯堡的邀请,在奥格斯堡的第二年他随队回到了甲级,并且当选乙级联赛的最佳门将。现在他依然是甲级联赛中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