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5年合同3倍周薪锁新索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0:09  新浪体育微博
曼联官网宣布小豌豆续约!曼联官网宣布小豌豆续约!
小豌豆飒爽英姿小豌豆飒爽英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曼联(微博)官网发布消息,“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新约为期5年,这也意味着墨西哥射手将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待到2015-16赛季结束。

  埃尔南德斯在去年夏天以700万英镑的价格从瓜达拉哈拉投奔红魔,在社区盾杯与切尔西(微博)的处子战即有所斩获。埃尔南德斯的来到红魔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并将老爵爷高价引进的贝尔巴托夫牢牢按在了替补席上。迄今他为曼联出战55场,打进23球。据埃尔南德斯的经纪人透露,“小豌豆”同曼联的续约合同在2周之前就已经达成,“哈维尔此前的合同已经非常不错,但是那是他来到曼联之后的首份合同,为了表示尊重,续约也就非常必要,不过同鲁尼或是纳尼的合同还是无法相比。”

  据《镜报》消息,埃尔南德斯的收入在续约之后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前“小豌豆”的周薪为2.5万英镑,而续约之后的数字将高达7.5万英镑。而《每日邮报》则称“小豌豆”的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等于说周薪翻了3倍以上。

  主帅弗格森在如愿留下爱将之后,面对官网采访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我印象里头,上一个如此之快就能做出这么大贡献的球员,还是索尔斯克亚。‘小豌豆’确实常常让我想起挪威射手。他在禁区制造空间以及完成最后一击的能力无与伦比,毫无疑问是天生的射手。在场下,他的待人接物也很棒,工作努力且深受队友欢迎。”

  埃尔南德斯本人自然对续约相当开心:“能为曼联出场就是梦想成真了,更别说第一年能如此顺利。我很荣幸能把未来托付给曼联。上赛季能赢英超和打欧冠决赛感觉很棒。我希望能为这支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

  (阿布杜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