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血洗曼联!曼城创114年神话 为阿森纳2-8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0:04  新浪体育微博
曼联众将士垂头丧气曼联众将士垂头丧气
曼城球迷这一刻High到了极点!曼城球迷这一刻High到了极点!

  新浪体育讯 1比6!这一个血淋淋的数字像一把尖刀般的刺破了黑夜,深深的扎进了全球数千万的曼联(微博)球迷的心。这个夜晚(英国当地时间是中午),本被视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的曼彻斯特德比,却因为一个天神的横空出世和一张红牌彻底扭转了战局,最终演变为了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惊天大屠杀。

  如果说比赛的前20分钟还是主场作战的曼联人占据优势的话,那么随后的比赛则是逐渐的进入到了曼城(微博)的时间之内,直到下半场第47分钟埃文斯的一张红牌的出现,则是真正的开始让曼城人对他们的同城死敌进行了令人窒息的围攻。

  这是一场特殊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自1968年以来,这还是曼联与曼联第一次在德比中上演了榜首大战,自然吸引了更多球迷们的眼球。当然,也不要忘记了双方球员在赛前的疯狂造势:“也许现在曼城VS曼联,是比米兰VS国米更好的足球比赛,如果我坐在家里,可以二选一的话,我想我会观看曼联和曼城的较量。在历史上,巴萨(微博)VS皇马(微博)是最重大的比赛,但很快曼联VS曼城就会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德比大战。”本场上演了神级表演的巴洛特利就曾如此表述道。

  的确,由于曼城军团的横空出世,赋予了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更多更浓厚的足球色彩,上个赛季曼彻斯特双雄包办了英格兰最重要的两项冠军: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就已经预示了这座城市将与米兰、伦敦一样鼎足而立的足球地位。

  还是让我们将目光转到本场6比1的屠戮般的比赛上,这一次,曼奇尼带领的球队送给了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一个史上最大的惨败之一,也是曼联继1961年2月足总杯主场2比7负于谢联之后,50年以来主场最大的惨败。同时,也终结了弗格森的球队主场19连胜的傲人战绩,以及37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的记录。

  或许在这一刻,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的心中有了些许的安慰,因为终于有人站出来为他一雪了赛季之初2-8惨败曼联的血海深仇。当然,温格得感谢他昔日的爱徒纳斯里,后者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数月之前阿森纳的惨痛(已转会曼城),但“一日枪手、终身枪手”,纳斯里这一次终于为老东家复仇雪耻了!

  当然,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曼城军团也是创造了球队自1897年之后,114年以来的最佳开局!与此同时,曼奇尼的球队在总共9轮联赛中疯狂的送出了149脚射门,笑傲整个英超,比第二名切尔西的123脚射门也要高出26次,可见其攻击力之强猛。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