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小人物不可思议! 50万不起眼小卒击败15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0万击败1500万?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在尤文图斯(微博)队当中却真实发生了。在尤文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孔蒂派上了租借费只有50万欧元的埃斯蒂加里维亚,而将身价1500万的克拉西奇以及身价900万的埃利亚放在板凳上,而从巴拉圭飞翼的表现来看,孔蒂的确有着自己的道理。

  对阵热那亚,贾凯里尼受伤,克拉西奇又不在状态,埃利亚又没有适应尤文的战术,在赛前意大利媒体曾经猜测孔蒂会将武西尼奇推到边锋的位置上,但事实上孔蒂并没有这么做,他直接把此前6轮比赛仅仅上场10分钟的埃斯蒂加里维亚推上了首发,从效率上来看,倒也可以称之为是比赛中的亮点之一了。

  开场不久,巴拉圭飞翼在左路突破的过程中被热那亚中场西摩放倒,西摩为此还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随后第11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灵巧的边路内切后直接起脚射门,球象炮弹一样飞向球门,好在弗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随后第51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突破后又传出一次高质量的传球,马特里抢点成功后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

  埃斯蒂加里维亚的积极其实还不光光反应在进攻上,在OPTA的统计当中,巴拉圭飞翼全场有4次成功抢断,并且多次回防到后防帮忙球队防守,在上半场埃斯蒂加里维亚就2次化解了对方马尔科-罗西的突破,而且他不惜体力的奔跑也为中场增加了更大的空间。在下半场,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打满全场了,孔蒂选择在67分钟将他换下。但从前67分钟表现来看,正如《天空体育台》所说的一样:“他是一名值得令人期待的球员,朴实无华,却非常的好用。”

  其实,当被埃斯蒂加里维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时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毕竟比起埃利亚、武西尼奇等人,埃斯蒂加里维亚的名头要小许多,而且之前也仅仅是在阿根廷的俱乐部效力,在巴拉圭队也不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他租借费也仅仅花了50万欧元,买断费只有500万,而在尤文人满为患的边锋位置上,埃斯蒂加里维亚更是被认为是排在末位的球员,几乎是没有任何的机会可言,但在2个月后,巴拉圭人奇迹般的踢上了主力。

  其实,埃斯蒂加里维亚能够踢上主力,主要还是考虑到孔蒂对球队战术方面的要求。在孔蒂的战术理念当中,两名边锋必须攻防兼备,有回防以及跑动能力,而巴拉圭人正是这种类似的球员,相当的朴实,但很实用,他有突破也有回防,更为关键的是他的比赛态度更是深受孔蒂的喜爱。在这之前,另一名比较全面的边锋贾凯里尼就成为了孔蒂的首选,并不是说他进攻能力有多出色,而他却更均衡,同样的例子是西蒙尼-佩佩,所以象重攻轻守的埃利亚前7场比赛孔蒂尝试了45分钟就觉得不行,而克拉西奇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出奇的差,孔蒂也对他失去了耐心,本场比赛克拉西奇也被摁在板凳上,关于他冬季将要转会的消息也是满天飞,尽管克拉西奇的经纪人一再否认,但如果一直替补下来的话,相信克拉西奇自己也会坐不住的。

  仅仅用了67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就完全展现了他全面的能力,相信在未来,这名实用的巴拉圭人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而发生在他身上的奇迹恐怕还会继续下去。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