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纽卡绝杀保不败稳居前四 斯旺西3分钟丢2球客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陆续展开数场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斯旺西客场2比2战平狼队,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2负于西布罗姆维奇,桑德兰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

  纽卡斯尔主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第8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马尔沃回传,卡巴耶禁区弧边缘劲射破门。纽卡斯尔5胜4平保持不败稳居积分榜前四,维冈遭遇6连败。纽卡斯尔历史上7次主场对阵维冈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斯旺西客场2比2战平狼队。斯旺西上次客胜狼队还是1985年的丙级联赛。第23分钟,戈维传球越过罗杰-约翰逊,格拉汉姆停球后5码处冷静破门。第35分钟,格拉汉姆禁区右侧传中,乔-艾伦近距离破门。狼队3分钟内连入2球,第84分钟,卡尔-亨利角球混战中10码处转身低射被扑出,多伊尔近距离补射入网。第86分钟,多伊尔禁区左侧传中,奥哈拉12码处劲射上角入网。狼队终结5连败,斯旺西拿到第一个英超客场积分,终结客场4连败。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2负于西布罗姆维奇。维拉近13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8胜5平,西布朗上次客胜维拉还是1982年的联赛杯,联赛客胜则要追溯到1979年。第23分钟,前曼联(微博)门将本-福斯特禁区内对阿邦拉霍犯规,达伦-本特点球一蹴而就。第34分钟,克里斯-赫尔德禁区内对奥尔森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布伦特点球射偏。西布朗随后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45分钟,布伦特开出角球,奥尔森头球打入近一年来的首粒入球。第57分钟,布伦特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特乔伊错过皮球,沙尔纳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

  桑德兰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桑德兰其中近2个赛季均双杀对手。第82分钟,前阿森纳(微博)青训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角球,罗宾逊解围不力,塞斯昂劲射破门。第93分钟,塞斯昂反击中传球,前阿森纳中锋本特纳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入网。桑德兰近7战博尔顿取得6胜1平。桑德兰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博尔顿遭遇近8轮的第7场败绩。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