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全北平大田锁常规赛冠军 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1赛季韩国K联赛倒数第2轮展开角逐,联赛排名榜首的全北现代队在主场迎战大田市民队的挑战。结果全北现代在主场与大田战成0比0,拿到一分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这也让他们可以直接进入K联赛的总决赛。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担任后腰,打满了全场。

  比赛开始后全北现代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3分钟黄博文就为全北现代赢得一个角球。10分钟时,黄博文用一个犯规阻止了对手的反击。1分钟后,大田市民队由朴成浩完成了一脚高质量的射门,不过没能得分。22分钟和25分钟时,黄博文再次用两次犯规缓解了对手的进攻。

  第37分钟,全北现代后卫金载桓吃到黄牌,与此同时全北主帅崔康熙做出换人调整,外援路易斯上场替下中场的田广焕强调进攻。路易斯在上场后不久就得到机会,第42分钟时,他与队友配合后在球门右侧一脚射门稍稍偏出门柱。上半时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比0。

  下半时刚刚开场大田队获得良机,金圣准角球开出,队友门前抢点的攻门差了一点点。53分钟时,全北队金载桓吃到了个人全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出了场。此后全北再次换人,外援艾尼尼奥出场替下前卫金知雄。

  第71分钟全北现代第3次换人加强进攻,攻击手李升炫上场替下了首发前锋丁成勋。第76分钟全北现代差点由艾尼尼奥得分。大田市民进攻中丢球,全北断球后立即投入反击,他们的第一脚射门被大田门将奋力扑出,而后外援艾尼尼奥跟上补射,球却打在了横梁上。全北与进球擦肩而过。

  此后的比赛里双方没能在创造出有效进攻,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一场平局仍然让全北现代在主场拿到了1分,这也让他们提前获得了2011赛季K联赛常规赛的冠军。按照K联赛的赛制规则,常规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可以直接进入最终的联赛总决赛。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