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宣布2014巴西世界杯赛程 著名球场迎最后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2:59  新浪体育微博
国际足联公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程安排国际足联公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程安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具体赛程以及各场比赛的举办地。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巴西足球圣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而圣保罗将是世界杯揭幕战的举办地。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于6月12日拉开大幕,32强竞逐7月13日决出的世界杯冠军奖杯。本届世界杯的64场比赛将在巴西的12个城市进行。巴西队作为东道主将出战在圣保罗进行的揭幕战,并在福塔雷萨和巴西利亚进行两场小组赛。

  国际足联还公布了各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两场半决赛将于7月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和9日在圣保罗进行,而三四名决赛将于7月12日在巴西利亚进行。

  选择巴西足球圣地马拉卡纳球场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场地并非意外,不过花费6.6亿美元的翻新工作却困难重重,最近的一次罢工竟已经长达19天。除了世界杯决赛之外,还有4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以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

  2014年巴西世界杯各场次比赛开球时间(巴西当地时间)

  揭幕战:17:00;

  小组赛:13:00,16:00,19:00,22:00;

  1/8决赛和1/4决赛:13:00,17:00;

  半决赛:17:00;

  三四名决赛:17:00;

  决赛:16:00。

  除此之外,国际足联还公布了2013年联合会杯的主办城市以及比赛时间。六大洲冠军球队以及东道主巴西和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将出战这一足坛盛会,具体的比赛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四个主办城市和四场关键比赛的安排也已经确定,不过具体的赛程还需在2012年6月确定。

  已经有5支球队获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的参赛资格:亚洲杯冠军日本、中北美金杯赛冠军墨西哥、美洲杯冠军乌拉圭、以及东道主巴西和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

  联合会杯的揭幕战将在巴西利亚进行,两场半决赛分别在贝洛奥里藏特和福塔雷萨进行,而决赛将于世界杯决赛地——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