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扔掉你的特维斯球衣 垃圾车赴曼联球场回收(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微博
扔掉你的特维斯球衣垃圾车赴曼联球场回收(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个人从英雄跌倒万人唾弃的罪人需要多长时间?有时候这或许是一瞬间的事儿。曾几何时,特维斯是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偶像,曼联(微博)球迷们对他在球场上野兽般的怒吼声如痴如醉,转会曼城(微博)之后,更是受到了蓝月亮球迷们救世主般的礼遇,上个赛季他作为曼城队内的头号球星和当家前锋,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领曼城闯进了欧冠正赛……

  然而一个人不可能永远站在巅峰,几周前欧冠大赛他在板凳席上做出的一个惊人的决定,可以说几乎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曼城球迷烦他,曼联球迷们厌他,昔日虎虎生威的阿根廷野兽,俨然已经被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抛弃。那一句“你还保存着特维斯的球衣吗?醒醒吧兄弟,门口就有垃圾车,赶紧扔掉吧!”,现下几乎已经成为了曼彻斯特街头的流行用语。视频-曼城垃圾车回收特维斯球衣 一夜间遭全城唾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末曼彻斯特德比即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而曼联的赞助商Betfair公司此时却作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们特意往老特拉福德的球场门口派遣了一辆“垃圾回收车”,专门向球迷们回收特维斯的球衣——无论是特维斯的32号天蓝色的曼城球衣,还是曼联时期红色的32号球衣,一律可以扔进车后的垃圾箱之内。当然作为交换,球迷们可以得到一件崭新的别的球员的球衣。据《每日邮报》透露,该种“球衣回收车”一共有两辆,一辆是涂漆涂成天蓝色(曼城球衣底色)的,一辆则是红色(曼联球衣底色)的。据称,有超过7万5千名球迷们希望放弃他们手中的特维斯球衣。

  “一次又一次的,特维斯让球迷们太失望了。现在感到厌烦的球迷们希望清除掉他们手中的特维斯的球衣。”Betfair公司的发言人透露说:“现在有两拨相互不认识的球迷们都在抛换特维斯的球衣,如果特维斯1月份离开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话,我想这是所有球迷们都乐意看到的场面。”

  据称,Betfair公司还打算通过网络的传播力量,来继续号召曼联与曼城的球迷们扔掉特维斯的球衣。“如果特维斯真的离开曼城了,我会立刻扔掉他的球衣。”一位曼城球迷在网络上留言说。如果用一句调侃之言,曼联和曼城的球迷们恐怕从未有如此的团结过……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