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明晨将直播两场欧冠小组赛 谁能阻挡“小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2:32  长春《城市晚报》

  明日凌晨,欧冠将再燃战火,央视五套将在0时为我们直播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特拉布宗,在2时30分,则将直播皇马(微博)和里昂的比赛,皇马和里昂可以说是“亲密无间”,近3年均有碰面,上个赛季皇马客场1比1平里昂、主场3比1击败里昂挺进欧冠8强,这次,里昂在走了皮尼亚克等人后,恐更难是皇马的对手。

  洛里斯恐不是个儿

  上周末,C罗完成了他在皇马的第100场比赛,这位在皇马效力100场打进95球的射手则在上周末和贝蒂斯的比赛中一改自私的个性,开始助攻队友得分,伊瓜因和卡卡都是受益者,C罗也已有6次助攻入账,这要多于中场核心厄齐尔的4次,不过,皇马队中状态最好的并不是C罗,也不是重伤初愈的卡卡,而是有“小烟枪”雅号的阿根廷射手伊瓜因,他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出场309分钟的伊瓜因已经打进8球,不仅是对内的第一射手,平均每38.6分钟就能打进一球也创造了他自己最高的进球效率纪录。从他目前的状态来看,里昂的世界级门将洛里斯恐难是他的对手,虽然里昂在法甲仍在三强之列,但是防线的实力还是不够强大,恐被伊瓜因搅得鸡犬不宁。

  穆里尼奥或是答案

  伊瓜因的状态有多好?答案就是他在最近13天的4场比赛中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人咋舌,甚至让他的国家队队友梅西都汗颜,如果非要找到一个能阻挡伊瓜因进球的人,答案就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虽然他上周末进仨球,可“魔力鸟”依旧没有允诺他的主力位置,轮休的本泽马依旧虎视眈眈,不过,伊瓜因的生命力极其顽强,他在加盟皇马的5年中,已经先后挤走了范尼、劳尔和亨特拉尔三位世界级前锋,再次挤掉本泽马也并非不可能,对于喜欢阿根廷和伊瓜因的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绝对值得关注。

  斯内德伤愈复出

  除此之外,值得我们关注的还有国际米兰(微博)和里尔的比赛。在经历了卡塔尼亚的客场噩梦之后,拉涅利的国际米兰等到了球队主力塞萨尔、斯内德以及齐沃都重返球队大名单的好消息,而萨穆埃尔的伤势也不太严重。斯内德将重新回到球队的中场核心位置,将极大地提升国际米兰的进攻效率。(记者 邹鹏亮)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