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穆帅出山皇马魔鬼之战开始 6大黄金弹头怎么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皇马(微博)是最擅长发动快攻的球队。本赛季,皇马有多达16个的进球(刚好占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从发动进攻到完成最后一击所耗时均不超过20秒,善于给对手制造闪电打击的皇马,因此被称为“博尔特之队”。在冠军杯上,皇马也希望雷厉风行,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出线。周二的《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激励自己的球员本轮比赛战胜里昂,以尽快完成出线,这样,皇马也可以更好地备战接下去的魔鬼赛程,

  伊瓜因、卡卡、C罗、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组成了穆里尼奥球队的强大弹药库:C罗是皇马队内的头号射手,近期干脆摇身一变成为了助攻手;卡卡回归,表现抢眼;伊瓜因连续上演帽子戏法,门前感觉十分完美;本泽马打出了加盟皇马后的最好开局;厄齐尔奉献了4次助攻;迪马利亚也完成3次助攻。不过,穆里尼奥不会让6颗子弹都上场,因为面对里昂,他还是会排出双后腰组合,在拉斯受伤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将安排阿隆索与赫迪拉搭档。

  在前场,C罗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对于伊瓜因和本泽马的位置之争,穆里尼奥的说法是:“同时拥有这两位球员肯定不是什么烦恼。”据马德里媒体透露,对里昂的比赛,伊瓜因仍将首发。尽管本泽马对阵老东家是很多人都想看到的场景,但穆里尼奥认为,伊瓜因现在状态正佳,最近4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他已经3次上演帽子戏法,将伊瓜因放在替补席上,显然是不符合逻辑的。另外两个位置,将由卡卡、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竞争,厄齐尔很可能被安排休息,因为上场对贝蒂斯的比赛,迪马利亚表现十分出色,替补登场仍然完成两次助攻。后防线上,情况非常明了,卡西利亚斯守门,阿韦洛亚、拉莫斯、佩佩、马塞洛组成防线。拉莫斯改打中卫对皇马来说是获胜的保证,因为他27场踢中卫的比赛,皇马只输掉了了1场。

  这是里昂连续第三个赛季拜访伯纳乌,里昂对阵皇马只输掉过一次,那就是上赛季的1/8决赛第二回合,不过他们也从未在伯纳乌球场赢球。在赶赴伯纳乌与皇马交手的前3天,里昂恢复了正常。首先是长期养伤的克里斯、埃德森和古尔库夫终于重返赛场,克里斯以队长身份首发,埃德森和古尔库夫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利桑德罗·洛佩斯仍然缺阵;二是上轮在王子公园球场被巴黎圣日耳曼连击两拳之后,里昂重返胜利轨道。3比1,里昂轻松击败南锡,重振了士气。不过,面对皇马,他们恐怕会遭遇很大的困难。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后,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为抽签微笑,虽然皇马在过去屡屡遭受里昂打击后,但上赛季白衣军团在穆里尼奥带领下“驱鬼”成功,他们客场1比1战平里昂,主场3比0大胜对手,昂首进入8强,并一路打入半决赛。

  穆里尼奥的到来让里昂不再是皇马的克星。本场比赛,葡萄牙人解禁复出,不过之前的比赛证明,穆里尼奥是不是现场指挥,对皇马影响并不是很大。目前的积分榜上,皇马2战2胜积6分排名榜首,里昂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二。如果皇马本场比赛战胜里昂,那领先第三名的分数将至少达到5分,出线不成问题。皇马也可以进行准备接下去的魔鬼赛程。

  从10月下旬到12月,皇马在联赛中有多场硬仗要打。10月22日,皇马就要客场对阵西甲新贵马拉加,10月26日,皇马的对手变成比利亚雷亚尔。10月29日,皇马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比赛也不会轻松。11月20日到12月11日,皇马的赛程更加恐怖,因为皇马将先后与瓦伦西亚、马竞以及巴萨(微博)对阵,而那段时间,也是欧冠小组赛最后两轮的比赛日期。这也是穆里尼奥下达命令,要球队必须提前出线的原因,因为只有这样,皇马才可以心无旁骛地备战联赛的魔鬼赛程。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卡卡、C罗/伊瓜因

  (塞尔吉奥)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