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疯狂244难力挽狂澜 连克强敌却陷入难解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1:08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主力三叉戟+马斯卡拉(转会后首球)和卢卡雷利两个替补前锋,244阵型,终场前如此激进的排兵也未能力挽狂澜,那不勒斯遭受赛季第二场败局。击溃米兰双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踢平曼城(微博)实现质的飞跃的球队,难以想象会倒在切沃、帕尔玛这种貌不惊人的对手的脚下。“不能场场都赢吧。”德劳伦蒂斯似乎在自我安慰。至于为什么不能场场都赢,甘愿放弃哪怕一晚的联赛头名宝座,主席更愿相信是球队留力,有意为周二同拜仁的恶战蓄力。

  从准备和临场用人看,马扎里并无留力的迹象。“周四,一个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笑着跟我打招呼,很轻松。我冲他说,来,看看对国米一战的录像片段,给他指出跑位错误,尽管3比0赢球,还有不少东西需要改进。”

  上周五,马扎里把球队召集到演播厅分析一番,“大家都过来,一起看看帕尔玛的厉害之处,研究之后咱们再训练”,主要为遏制乔文科开了团队会议。他高喊绝不轮换,“轮换是个科学术语,我只在绝对主力们感觉劳累、不能发挥到最佳时才轮换。现在不是这样,对帕尔玛是23天7赛循环的开篇,不需要替补方案,我们应该奉献伟大战役。真的轮换,我会在打拜仁之后再做 (对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从这个循环的第三场开始每场依次换几个人。”

  马扎里专门询问了卡瓦尼和哈姆西克两人意见,特别关注卡瓦尼家被盗后的处理进展和个人精神状态,“这种事肯定让人心烦,在桑普时,我和马乔都被偷过。我只能说,俱乐部上下力挺卡瓦尼。”

  教练吸取输给切沃轮换的教训,球队却没表现出相应的紧张度,心思飞到拜仁头上,速率降低,频频走神。如今的那不勒斯俨然以豪门自居,开始分配体力专挑强手,不甚成熟,陷阱丛生。正赛超过4场389分钟不失球佳绩轻易抛开,对士气构成打击。马扎里的总结回避要害,“拉维奇被绊倒该判点球;帕尔玛太保守,人盯人,我们一点空间没有;很多细节没把握住,我们传中100脚无果,对手传了2次都进球。拜仁怎么样?外星球队。”

  市场干扰不断破坏赛前氛围,到米兰的经纪人拉约拉大谈哈姆西克和拉维奇加盟曼城的可能性,“监狱,即便是金子做的,还是监狱。我厌恶俱乐部违背球员意愿强留他们的做法。我不是说那不勒斯是监狱,伊布拉曾在巴萨踢球,那个城市够美,可伊布拉想走。球员不管赚多少钱,不开心就是监狱。”推动今夏已动走人念头的哈姆西克走人。

  接着是拉维奇和巴洛特利交换,“马里奥在曼彻斯特适应很快,但这不代表他不想家。这笔交换那不勒斯获益,因为马里奥更年轻,潜力更大,拉维奇已经定型能帮上曼城。长远看马里奥更强,终有一日会跻身世界前4。”考验那不勒斯球员定力和马扎里运控能力的时候到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