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得瑟腿后掏球惹怒对手 当年曾因为这招险些挨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C罗这招引来对手的强烈不满C罗这招引来对手的强烈不满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贝蒂斯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钟时,皇马(微博)已经4比1领先。此时,C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做了一个右脚绕道左脚后传球的动作。这个动作引起贝蒂斯球员的不满,伊里内和阿马亚就对C罗提出批评。

  在C罗的动作做出之后,伊里内就走过去善意地提醒C罗:不要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做如此花哨的动作。C罗对此没有作出激烈的回应,他甚至还露出了笑容,担嘴上不认输地说道:“你觉得呢?我的足球就是这样。”

  贝蒂斯队的阿马亚赛后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皇马当时已经4比1领先了,我对C罗的动作感到非常生气。他就是这样的人,总是炫耀他的那些技术。”

  上述交谈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此后不久,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用阿尔滕托普换下了C罗。

  C罗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在上赛季的马德里德比战中,当时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劳尔-加西亚也曾对C罗的花哨动作表达了不满,西班牙人认为C罗的动作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当时皇马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C罗用后背给队友传球,结果引发劳尔-加西亚不满,后者说:“0比0的时候你不会这样做吧?我真想扇你一耳光!”当时C罗的回应可不像他在对贝蒂斯时的这么冷静,他破口大骂“滚蛋,去死吧!”结果,因为这个花哨动作,在赛后为C罗招来了很多麻烦,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公开讨论。(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