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进球后举动引出感人故事 皇马替补为他甘愿当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卡卡进球后跑到替补席与阿丹拥抱卡卡进球后跑到替补席与阿丹拥抱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主场战胜贝蒂斯的比赛中,当卡卡打进精彩进球后,他跑到场边与替补门将阿丹紧紧拥抱在一起。

  卡卡此举是为了向小将阿丹表示感谢,因为平时他常常找阿丹训练射门,才有了这样的弧线球破门的成果。在全队的合练前后,阿丹经常充当卡卡的陪练,帮助巴西人一步步找到射门的准星。

  无独有偶,上赛季皇马(微博)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杜德克在伯纳乌享受队友列队送别,卡卡像孩子一样把头埋在“杜大叔”怀中。在养伤期间,卡卡一度意志消沉,于是杜德克每天都跟卡卡说:“你是世界最佳,会重返巅峰。” 卡卡恢复自信,对萨拉戈萨复出前日,杜德克打赌卡卡会进球,还给卡卡唱歌“I Gotta Feeling”,结果卡卡果真进球。

  (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