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岁孩童学鲁尼恶踢队友遭开除 小贝:欧洲杯必须带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7岁的卢卡斯学鲁尼霸气外露7岁的卢卡斯学鲁尼霸气外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为自己在赛场上的不冷静得到了惩罚,因为在欧预赛对阵黑山的比赛中恶意踢倒了对方后卫德祖多维奇,欧足联对其判罚了3场的禁赛,这将意味着小胖将缺席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小组赛的所有比赛。

  然而对于欧足联的判罚,作为事件当事人也是“受害者”的德祖多维奇近日向媒体表示,给予鲁尼的判罚显得太过严重了。“我将为鲁尼说话,如果他对于此判罚提出上诉的话。我不认为对他的处罚是公正的,他当时根本没时间思考,只是做出了下意识的反应。随后他瞬间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向我道歉了。”德祖多维奇同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2012年欧洲杯时再一次跟鲁尼的英格兰相遇,当然是在淘汰赛上。“我敢担保我能够在赛场上再次遇见他,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带领的球队十分出色。”

  无独有偶,英格兰队的老大哥贝克汉姆也认为欧足联对于鲁尼的惩罚太严重了。“这对于英格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他必须挺过去,因为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之一。他对于曼联(微博)和英格兰来说都十分的特殊和重要。”同时贝克汉姆表示,虽然鲁尼将缺席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所有3场小组赛,但主教练卡佩罗届时还是应该招鲁尼入队。“他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他就像是齐达内这一类的巨星虽然有时候会陷入困境,但他可以让球队提升很多。所以没有人能够放弃鲁尼,没人可以将他排除在外。”

  遗憾的是,一位年仅7岁的小球员竟然也在球场上“复制”了鲁尼踢人的一幕,在观看了鲁尼在欧预赛上丑陋的一幕之后,这位名叫卢卡斯-巴里的7岁男童也在训练中对自己的队友上演了“鲁尼脚”。随后他的老师和教练员谴责了他的行为,而据卢卡斯的父亲透露,自己的儿子是因为观看了鲁尼的表演而做出的模仿动作。

  “他只是一个7岁的孩子,而且他已经做出了反省当我们教育他以后。我们刚刚为他买了一双价值40英镑的球鞋,但现在很多球队都不敢收留他了,就因为他学习鲁尼的那一脚。”孩子的父亲透露卢卡斯-巴里即将遭到原先球队的开除。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