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足坛最新坑爹战术! 曼联刚用完又遭毒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6:13  新浪体育微博
苏亚雷斯在人墙后搞怪苏亚雷斯在人墙后搞怪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与利物浦的红色大战平局收场,红军队长杰拉德的任意球破门一度点燃安菲尔德的激情,这是他7个多月来的首次首发(上次是3月6日,对手也是曼联),这个球也是利物浦第1200个英超进球,颇具里程碑意义。视频-足坛最新坑爹战术 龅牙苏广播操马季奇马桶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精彩的任意球,杰拉德自然是首功,另一个也该被记一功的是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在人墙后可不是什么都没干,他像人们展示了当今足坛的流行新战术。

  关于任意球的一个传统战术是,安插一个人到人墙中,球踢出一瞬间闪身躲开,在墙上留下一个缝隙。但这已经是有点过时的老套路了,苏亚雷斯的则是新招,他站在人墙后,并不对墙体本身有什么干扰,他的目标,是曼联门将德赫亚!看看乌拉圭人的表演,他面对面冲着西班牙人蹦蹦跳跳,又大幅度扭动胯部,就像在做“广播操”……

  这一招的效果如何?看看德赫亚就知道了,杰拉德球进了,西班牙人基本没有做出反应,看来乌拉圭“领操员”的骚扰和分神真起了作用。进球后,苏亚雷斯第一时间扬起手臂跑开庆祝去了,留下郁闷的德赫亚发着牢骚。

 

“看这里!看这里!”

  其实曼联对这一搞笑战术并不陌生,8比2大胜阿森纳(微博)一战,鲁尼罚任意球前,安德森躲在人墙后,面对面冲着枪手门将斯泽兹尼搞怪,瞪着一双牛眼直勾勾的凝望过来,波兰人一时间莫名其妙,甚至被巴西人的怪样逗得笑了出来。结果呢?鲁尼任意球罚进,斯泽兹尼和今天的德赫亚一样,没反应!(点击观看视频)

  安德森事后很为自己的怪招得意,在后来曼联官网的采访中,有人特意问到这个话题-----“曼联罚任意球时,你总是站在对方门将的视线上,为什么?”听到此问,巴西人大笑着回答:“就是为了逗他们笑!”

 

安德森:“我就是要逗守门员笑……”

  世界足坛的流行,在中超其实也可见到。北京主场对江苏,徐亮(微博)罚入精彩任意球,而马季奇之前在对方人墙后大肆搞怪,面对着江苏门将邓小飞(微博)摆出“蹲马桶”的姿势,还迈着小碎步晃来晃去(点击查看视频),等球一进,小马哥立刻从马桶上直起身来把拳头一挥:妥了!

  (王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