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满意平局称各取1分很合理 不点名批评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3: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取胜,但客场能从安菲尔德取走一分,弗格森心情不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表示:“结果反应了今天场上的局势”。

  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任意球率先叩开曼联(微博)城池,对于那次任意球判罚,虽然慢镜头显示略带争议,但弗格森认为当值主裁“身处重压之下”,言下之意表示理解。“这是一次非常困难的判断,主裁判压力不小,所以他们得到了这个任意球,我一点也不奇怪,”

  但是对于这次失球,弗格森不点名的批评了人墙站位的防守队员,目标直指导致丢球的吉格斯:“去年交锋时类似的情况又一次出现了。人墙最边上的那个球员跑开了,这真的是一次糟糕的防守。”

  “我并不认为利物浦在进球之前给我们制造过什么威胁,但那个进球使得比赛更加的开放,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就今天双方的表现而言,这个比分是合理的。”

  在稍后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弗格森表示:“我们只是尽量避免犯低级错误。他们除了苏亚雷斯的一次突破之外,没有太多像样的机会威胁我们。所以后来我们换上了鲁尼和纳尼。”

  “我们一直在寻求获胜,不过他们在进球之后获得了一些机会。这是一场典型的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节奏很紧张,但比赛是在利物浦进球后才真正开始,之后双方踢得都不错。当你在比赛还有15分钟结束时依然一无所获时,信心会受到影响,不过我的球员们可以克服。”

  “埃尔南德斯的进球绝对是美妙的。斯科特尔一直死盯着他,但是他想尽一切办法摆脱了防守。他的进球纪录是难以置信的,几乎是一触球就得分了。”

  在今天比赛开打之前,弗格森也对他今天的排兵布阵向媒体做出了解释:“鲁尼度过了艰难的一周,他坐球监有些灰心,我想他如果今天在替补席上也许更好。朴智星体力充沛,菲尔-琼斯在中场给了我们更多防守保障,埃文斯和斯马林没有踢国际比赛。不过埃尔南德斯为国家队踢满了90分钟,周四才回来。”

  (苗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