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塞萨尔斯内德缺战 拉涅利:埃托奥回归太梦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0: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两周的联赛休息期,新一轮的意甲联赛将在周六重新开战,由于国际米兰(微博)要在下周飞往法国出战欧冠的比赛,因此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的比赛被安排在了第一天进行,不过拉涅利并没有在本场比赛迎回复出的斯内德,同时塞萨尔、弗兰、齐沃等人也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虽然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需要奋起直追排在前列的球队,但是这两天更引人关注的却是埃托奥租借的消息,不过拉涅利坚持表示:“我现在只关心卡塔尼亚的情况。我拥有多名相当出色的前锋,我对于我拥有的球员相当满意。”即便如此,拉涅利还是谈了自己过去与埃托奥的关系,“我和埃托奥相识已经很久了,大约是2003年的时候,我在西班牙的马略卡岛,不过现在我读到和听到的消息,更像是是梦幻足球。”

  “因此,我只关心明天的比赛。”卡塔尼亚向来是意甲诸强难啃的骨头,而为了备战下周的欧冠,拉涅利选择让刚刚伤愈的斯内德休战,而塞萨尔和弗兰也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错过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阵容并不完整,“卡塔尼亚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比赛会非常艰苦。”拉涅利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而且非常有意义,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卡塔尼亚有多危险,即便是尤文图斯(微博)也没能占优,上赛季国际米兰就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而2年前,我们甚至在这里输球了。”

  斯内德没有复出,库蒂尼奥也受伤,而阿尔瓦雷斯发挥不佳,这使媒体认为拉涅利有可能改变中场的阵型,但他表示国际米兰仍然会坚持4中场,“但是我还没有决定中场是平行站位还是菱形站位。”而在昨天,齐沃公开表示自己应该是一名中后卫,而非边后卫,拉涅利回应说:“他每年都会这样说,但是国际米兰赢得了很多荣誉,这些都要感谢他,因为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

  “我们渴望胜利,因为我们需要积分,不想被领跑者落下太多。”而拉涅利还指出了卡塔尼亚阵中的危险元素,“卡塔尼亚是一支由很多阿根廷球员组成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比如戈麦斯,就非常危险。总体来说,卡塔尼亚速度极快,我们一定要倍加小心。”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托尔纳吉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卢西奥,麦孔,萨穆埃尔,霍纳桑,长友佑都

  中场:斯坦科维奇,莫塔,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克里塞蒂格,蒙塔里

  前锋:帕齐尼,米利托,萨拉特,卡斯泰尼奥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