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宣布将续约曼联再战1年 红魔传奇效力至20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23:04  新浪体育微博
吉格斯领取“金足奖”吉格斯领取“金足奖”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传奇球星吉格斯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恐怕未必!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来自路透社的消息透露,现年37岁的威尔士球星吉格斯宣称至少在下赛季结束之前不会考虑退役,也就是说这位曼联球星39岁之前将一直活跃在赛场上。

  据透露,吉格斯是几天前在摩纳哥领取“金足奖”的时候,接受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时如此说的,他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并且向世人宣布在本赛季结束他与曼联的合同到期之后,将再至少征战一个赛季。

  “是的,我认为我还能够再踢,现在没什么能够吸引我的了,除了继续为曼联效力。圣诞节之后我将与弗格森谈论合同的事儿,我与弗格森之间的关系十分的融洽。”吉格斯表示:“我现在与曼联还有一年不到的合同,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我坐下来在与他面对面谈论下续约的事儿。”

  曼联传奇吉格斯于1991年第一次身披曼联队的战袍在正式比赛中登场,20年来他仅仅在联赛中就已经为红魔征战超过了618场比赛,打进了110粒入球。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