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媳门3人混战吉格斯7-4获胜 遭骂哈巴狗没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2:09  新浪体育微博
左为吉格斯弟媳娜塔莎,右为吉格斯妻子斯黛西左为吉格斯弟媳娜塔莎,右为吉格斯妻子斯黛西
娜塔莎推特截屏娜塔莎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中国有句古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说的是,让你感觉很爽的事情不会一件接一件,而让你不爽的事情却老是挥之不去。这两天吉格斯的心情本来是很不错的,能够击败萨内蒂、哈维和小贝三位高人气的球星荣膺2011年度金足奖,是对他足球生涯的肯定。而他的前情人之一的伊莫金又被其他男人无情抛弃,吉格斯也可以偷着乐一乐,但是这一切美好的感觉,在碰到让自己声名狼藉的弟媳娜塔莎之后,变的荡然无存了。

  当吉格斯与自己的妻子在一家中国餐馆外碰到弟媳娜塔莎时,三人直接在大街上开骂了起来。急于在老婆面前证明自己的吉格斯没再顾及自己的形象,把这些日子压在心里的火气一股脑撒了出来。娜塔莎哪里受得了以往天天在自己耳朵根边上甜言蜜语的男人这样对她说话,于是,一场骂战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打响了。

  《太阳报》将三个人之间的骂战过程用足球战报的形式总结出来,结果显示,吉格斯与他的妻子斯黛西最终以7-4的绝对优势击败娜塔莎,取得了这场大战的胜利,其中吉格斯“独中六元”。在街上落荒而逃的娜塔莎回到家后通过推特发泄自己对吉格斯的怨念:“在街上碰见一个你以为永远不会再见到的人,还有他的哈巴狗,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然后,她又开始向自己的嫂子斯黛西发起攻击:“哈哈哈,只会摇尾巴的小狗,仍然被当做‘妻子’而已。” 娜塔莎又将矛头重新指向吉格斯:“他在街上那副穷德行,就像个山雀一样。真是个神经病,他妈的。”

  《太阳报》的女编辑萨莉-布鲁克对这场大战进行了点评:“吉格斯在球场上的确是一个传奇,但是他在场下的人品却不能让人恭维。的确,娜塔莎此前做了不少错事,但吉格斯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但他现在看上去好像不需要为之前的丑闻负任何责任一样。不知道作为真正受害者的斯黛西,在知道了丈夫8年的偷情‘都是为了性’之后,会作何感受?”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