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曼奇尼凌晨密会握手 野兽拒道歉被勒令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8:42  新浪体育微博
特维斯只能单练特维斯只能单练
训练完后乘坐悍马离开训练基地训练完后乘坐悍马离开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回来了!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2点15,结束了两周停赛期的特维斯回到了曼城(微博)位于卡灵顿的训练基地。下午1点,特维斯开始跟随体能教练卡尔米纳蒂进行了跑步和一对一训练,25分钟后,特维斯结束了训练,并在20分钟后离开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离开基地前,特维斯还给一名等待他的曼城球迷在一件曼城球衫上签了名。主帅曼奇尼骑着他的自行车比特维斯更早一些抵达了训练基地,并率队在11点就开始了训练。特维斯之所以来得这么晚,是因为被告知要在其他队友训练结束后才能进入训练基地,而他周五也会做相同的恢复练习。

  《每日邮报》称,特维斯在周三会见了曼城俱乐部的官员,他一直坚称自己并没有在客场战拜仁的小组赛中拒绝替补登场,只是拒绝热身而已。特维斯表示,如果曼奇尼就指责自己拒绝登场的说法道歉,他就会就自己没有热身的行为向俱乐部道歉,但曼城俱乐部拒绝了特维斯的要求。

  《卫报》称,特维斯和曼奇尼在周四凌晨已经进行了秘密会谈,曼奇尼邀请特维斯去他家谈谈,但在会谈中,特维斯仍然拒绝向曼奇尼道歉。周三晚,曼奇尼给特维斯打了电话,建议特维斯面对面谈谈。周四凌晨1点半,特维斯去了曼奇尼位于阿尔德利埃奇附近的家。《独立报》透露,在会谈中,曼奇尼提出如果特维斯肯向他和主席穆巴拉克进行公开和私下道歉,他将允许特维斯跟随一线队训练,但被特维斯断然拒绝。特维斯反而要求曼奇尼就指责自己拒绝登场的说法道歉,但意大利人干脆的拒绝。一位接近特维斯的人士透露,“特维斯被主帅要求去了曼奇尼的家,但曼奇尼要求特维斯道歉,特维斯没有接受。”不过,曼奇尼和特维斯还是在会谈结束时握手。

  《每日邮报》称,在特维斯拒绝道歉后,曼奇尼决定隔离特维斯,甚至不允许特维斯跟随预备队和青年队训练,直到野兽证明他的身体和精神适合为止。曼奇尼早已表示,只要他还在曼城担任主帅,特维斯就永无出头之日。仅仅在一天前,曼城刚刚发表公告宣布特维斯存在违反合同的行为,必须要参加本周五或下周初俱乐部安排的听证会。《每日邮报》称,特维斯可能会被罚款创英格兰纪录的100万镑,停赛期在4-6周之间。特维斯可能会向曼城董事会提出上诉,而如果失败,他将向英超联盟提出上诉,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到12月份中旬。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