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的每一步都是造梦之旅 唯一目标:击败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0:35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十战十胜,德国新纪录!勒夫的球队在杜塞尔多夫3比1轻取比利时,实现了欧洲杯预选赛上的全胜出线。这在德国国家队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候也没有发生过,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联邦德国队“只有”8场胜利。德国队不可阻挡,《世界报》评论说:“我们想要冠军,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西班牙了。”

  年轻的德国队书写了历史。欧洲杯的预选赛上,他们是渐入佳境,球队的表现越来越自如,主场6比2横扫奥地利,又在多名主力不在的情况下,轻松地击败了土耳其和比利时。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再一次印证了德国队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忽视。在前30分钟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德国队只用一次简练的进攻,就创造出了一

个进球。这是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之后的又一次进步,击败土耳其的比赛中他们就显示出了这种特点。

  勒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发誓要拿下这第十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要向所有的对手证明:德国是不可忽视的。我们要告诉所有人:德国人是坚韧的。”勒夫看到了目前德国队的竞争力,他不仅有一套成熟的首发阵容,还有非常大的选材范围,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我相信要制定一份欧洲杯的参赛名单将是历史上最困难的,因为勒夫有太多的好球员可以挑选。”

  锋线上克洛泽和戈麦斯都处于顶尖的状态,许尔勒在十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了五个球,虎视眈眈。中场有赫迪拉、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这样优秀的球员,后防线上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巴德施图贝尔、博阿滕都处于上升状态。这些球员充满着成功的渴望,勒夫称赞说:“其他国家都会看到,我们这支球队多么强大,多么渴望成功。”

  预选赛的十连胜带给德国的不仅仅是出线权,他们展现出来的超出年龄的成熟和攻势足球,更增添了德国人的信心。厄齐尔在比赛之后说:“现在是时候举起世界杯冠军奖杯了。”《南德意志报》评论说:“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每个人都知道德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是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赢得比赛的方式,让德国队赢得了更多的肯定和尊重。没有人会怀疑德国队是欧洲杯的大热门了。”《体育图片》将目前的德国队与1990年那支获得了世界杯的传奇球队相比较,得出的结论是平分秋色。

  德国队已经打破自己预选赛最佳战绩的历史纪录,斩获50场胜利的勒夫准备挑战赫尔贝格尔的92胜。克洛泽只差6球就能超过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穆勒的纪录。波多尔斯基已经为德国出场93次,26岁的他非常有机会挑战马特乌斯的150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