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主帅最佳人选明年入主 为赴德甲放弃冠军联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10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阿内森成为汉堡的新主帅,任期最长可能到上半程结束。他拒绝签下一名临时主帅,是因为他早有了最理想的人选:目前的巴塞尔主帅芬克,阿内森要为芬克留住这个位置。而芬克也对执教汉堡非常有兴趣,只是他的东家巴塞尔拒绝放他自由,双方将在周四决定芬克和汉堡的未来。

  芬克是2001年拜仁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球员,退役之后他开始教练生涯,最近两个赛季他两度率领巴塞尔夺冠,冠军联赛中也屡有出色的表现,这让他赢得了诸多的赞誉。不过对芬克来说,德甲才是他能够大展身手的舞台,为此他宁愿放弃参加冠军联赛的巴塞尔,到德甲执教垫底的汉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芬克说:“如果我说在汉堡的执教工作不吸引我,那我就是一个骗子。”

  巴塞尔不愿意放走这位冠军教练,芬克与巴塞尔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德国媒体报道称,芬克的合同中有1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但巴塞尔发言人反驳说:“我们绝对没有什么解约条款。上周汉堡询问我们是否可以考虑给芬克自由身,我们拒绝了,从上周三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尽管资金困难,但汉堡方面还是做好了为芬克支付解约金的准备,双方将在周四进行一次谈判,届时巴塞尔的主席,汉堡方面的代表和芬克的经纪人将坐在一起进行讨论。芬克说:“所有人都看到了,汉堡对我的强烈信心,他们甚至愿意等到明年一月。我当然也希望自己未来能在第一流的联赛中执教。”不过芬克同时也表示:“我没有与汉堡达成任何的协议,我还是巴塞尔的主教练。”

  瑞士媒体报道称,实际上巴塞尔已经做好了失去芬克的准备,他们已经开始联系另一瑞士前国脚亚金,后者执教的卢塞恩队目前领跑瑞士超级联赛。现在需要谈判的就是汉堡要为芬克的合同支付多少违约金。一旦双方达成协议,芬克在半程结束之后就会加盟汉堡。

  事情仍然存在着变数,汉堡的财政状况十分紧张,一旦巴塞尔的要求高出俱乐部的能力,阿内森就只能另寻新的目标,这将让汉堡的未来变得更昏暗。不过如果阿内森一直将帅位留到年底,那么欧洲杯预选赛将结束,转会市场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土耳其主帅希丁克、丹麦主帅奥尔森以及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都曾经是阿内森看中的目标,到时候也许汉堡会有机会请到一位国家队帅位上退下来的名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