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报价国米草签之人 超值一购中场可海阔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中场再次告急,尽管在对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替补登场,但看来AC米兰队长的身体状况的确是很糟糕,根据最新的消息,安布罗西尼在近日里又在单独训练,周六对巴勒莫的比赛,安布罗西尼依然无法登场,而加图索依然还没有伤愈,不仅是对巴勒莫,下周中对博里索夫的比赛,加图索也无法复出,而按照《米兰新闻》的消息,因为左眼第六神经病变,加图索甚至在赛季初差点退役,只不过现在已经排除了危险,等待着痊愈。但这也说明,这些中场老队员的身体状况,很难让他们在漫长的赛季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AC米兰的中场引援虽然是后知后觉,但总算是开始行动了,只不过昨天传来了AC米兰重新向热那亚官方开价求购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的消息,显然是有点晚了。这仿佛是此前拉诺齐亚争夺的重演,当时热那亚和国际米兰(微博)之间已经就拉诺齐亚有了协议,AC米兰试图中途挖人,普雷济奥西随后表示:“我和莫拉蒂有了协议,我打算尊重我们之间的协议。”而在库茨卡的问题上情况也是类似,库茨卡将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这是夏季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的,不过库茨卡本人说:“我不知情,关于这些事情,你们记者比我知道得更多,而我知关注现在在热那亚踢好球。”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距离AC米兰最近的目标还是蒙托利沃,天空台的记者奥尔迪内昨天说:“目前,有几位球员合同临近到期,还有几个人将在赛季后离开AC米兰,比如范博梅尔,而加图索这样的球员,他的斗士精神在目前这个时刻,对于AC米兰会很有帮助,但他的贡献不会持续很长时间,AC米兰从决定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这个政策开始,就希望对中场进行换血,蒙托利沃将是他们中场换血的第一步。”

  除了蒙托利沃之外,AC米兰的球探还去观看了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对丹麦一战,近距离考察阿贾克斯(微博)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恰好在这场比赛中,埃里克森表现出色,奉献了一个助攻,不过荷兰专家法齐尼还是提醒AC米兰:“埃里克森是一笔绝佳的未来投资,但是想用他来当救世主可有点夸张了。”

  而《罗马体育报》的费德勒力挺的人物则是施魏因施泰格,他说:“这位拜仁中场是现代中场的典范,他全能,有身体素质,有技术,射门感觉也很好,他有点像加图索、范博梅尔、安布罗西尼、西多夫的综合体。AC米兰这个赛季中场人员始终处于紧急状态,27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将是理想的选择,而且我确信,如果他能来AC米兰,会让伊布拉希莫维奇重新找回比赛的欲望。”在费德勒看来,伊布之前称“对足球渐渐失去热情”的牢骚,主要是对AC米兰这个夏天引进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的选择感到不满,AC米兰如果在中场做出强力引援,会对伊布是一针强心剂。

  当然,费德勒的说法也有些过于理想化,尽管阿莱格里一直觊觎着小猪这是事实,但从拜仁挖人比登天还难,而拉伊奥拉的触手暂时也够不到德甲。对于AC米兰而言如果说转会市场上暂时没有身价在2000万欧元以内的优秀后腰,其实不妨先引进一名老队员过渡一两年,同时再观察,上赛季后半程的范博梅尔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目前,罗马的智利中场皮萨罗至今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是意甲最出色的后腰之一,但他与罗马、与恩里克关系很一般,考虑到年龄和合同年限的关系,皮萨罗的转会费和年薪都不会太高,1979年出生的智利人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应该还是堪用的。如果AC米兰真的决定投资于埃里克森,如果让他在皮萨罗这样的老将身边,应该能够加速他的成长,与此同时,加利亚尼曾经公开承认对巴萨(微博)的中场蒂亚戈有意,后者在上赛季后半段和夏季热身赛已经有了惊艳的表现,但由于小法的到来又被压在了后面,如果蒂亚戈能够带来,应该能解决AC米兰中场未来很多年的问题,加利亚尼在等待着引进他的最佳时机,但这需要时间,而在这期间,都需要AC米兰在最近一两年有个强力的过渡型中场撑下来。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