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惊人宣称32岁退役的背后 恩师:有人要把他逼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布之后是卡萨诺?AC米兰(微博)的球星们好像得了传染病一样,继伊布说自己“对足球的热情不如以前”之后,卡萨诺又公开表示自己“将在3、4年之后告别足球”,难道是AC米兰前五轮的糟糕战绩让球星们心灰意冷了?

  对于接二连三的的“事件”,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显得有些无奈:“我又不是心理医生,所以我也无法回答你们这些有关西临的问题。”而反应更加强烈的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尽管不是自己的家事,但巴勒莫主席还是愤怒的说:“我觉得他们就是想涨工资了。”

  《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勒对卡萨诺的表态倒认为是再正常不过:“其实卡萨诺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期限,3年后,恰恰是他和AC米兰合同到期的时候,他会以在AC米兰退役为一种荣誉,这也很容易理解。而令人担心的倒是伊布拉。”卡萨诺在巴里时的启蒙教练法切蒂说:“这一切都是在无休止的争议之后的反应,如果卡萨诺做了什么,会被放大一百倍,想想吧,他在科尔维恰诺与记者吵一个架,全世界都会知道,每家报纸都在等着‘卡萨诺如何如何’的标题。”著名记者雅科博利认为:“我不认同他的做法,但他至少70%的承认了他的确说过那番话,我平静的希望卡萨诺能在3年后继续踢下去,就像昨天意大利对北爱尔兰时的表现一样,普兰德利已经把他当成了意大利队的领袖。”

  当年卡萨诺在巴里的队长加尔兹亚则不认为卡萨诺会选择在3年后退役,他说:“我不认为安东尼奥会那么早退役,因为他还年轻,对足球依然有感情,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态,但是3年当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你可能会改变自己最初的想法。或许是他感到有些疲惫了,但作为一个知名球员,压力总是存在的。”他在巴里时的恩师法切蒂劝他:“我建议他能够重新考虑,不要那么早退役,足球之外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在足球场上充满了乐趣,一退役,很多其它的事情就来了。”德罗西则表示:“在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的压力是很大的,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你的家庭,但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蒙托利沃也认为卡萨诺最终会“食言”,“我认为这只是在一个微妙时刻,一时冲动的表态,因为我看到的依然是一个求胜欲望强烈的卡萨诺。”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