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伊瓜因哑火 阿根廷爆冷客场0比1不敌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0:19  北京娱乐信报

  委内瑞拉队庆贺打败了阿根廷和梅西。新华社发

  信报讯 群星云集的阿根廷队昨天在2014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次轮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委内瑞拉队,这是历史上阿根廷队首次输给委内瑞拉队。

  此前阿根廷队18次交锋全胜委内瑞拉队,打入71球仅丢9球。

  这场比赛阿根廷队“举着”两把锋线尖刀梅西和伊瓜因刺向委内瑞拉队,但是主队的严密防守让阿根廷队的射手多次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阿莫雷比埃塔为主队打进一球,也就此让委内瑞拉摆脱了逢阿根廷不胜的尴尬。

  (张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