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透露鲁尼从不回短信 小胖列5前锋罗纳尔多非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尼在英格兰对黑山的欧预赛中的一张红牌,让他又成了风口浪尖的人物,球迷的指责以及可能带来的加罚都让他烦躁不已。这时候,“护犊子”的弗格森又站出来给他“撑场子”,可能会让他心里舒服点。

  《天空体育》称,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认为,鲁尼在与黑山比赛中获得的红牌,并不是一次恶意的伤人犯规,外界不必苛责鲁尼,而且鲁尼最近两年在性格上已经变的比原来好多了。在国家队比赛日,弗格森也难得的进行休息,但是鲁尼的一张红牌让老帅又不得安宁。在接受美国卫星广播siriusxm采访时时,弗格森说道:“我觉得他(鲁尼)在过去几年中,脾气性格已经改善了很多。不过成熟也给他带来了其他东西,他时刻都在提高。对于红牌,他自己会非常失望。”

  弗格森承认,他还没有与鲁尼就这件事情进行过交流:“我给他发短信,但他从来都不给我回。我还没有看到他的红牌是怎么得的,但有人告诉我那是一次条件反射,对我来说,这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

  谈到自己和曼联的未来,弗格森认为眼下两者都很好:“我在这里已经25年了,我还有时间继续前进。一切都在慢慢前行,我们不会坐享取得的成绩,这一点在曼联永远没有改变。”当记者不能免俗的问到那个“永恒的话题”(还能执教多久),弗格森说道:“这取决于年龄、健康和激情,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在我的健康没问题,如果运气好的话,我就会继续下去。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何时运气会变坏。”

  得到红牌后的鲁尼,也积极的采取措施避免遭受加罚而影响。而说起来,鲁尼之所以有时候在球场上失去理智,很大原因就是他对胜利的渴望。在鲁尼最喜欢的五大前锋中,排在首位的就是埃弗顿著名前锋邓肯-弗格森。鲁尼认为,邓肯-弗格森虽然不像其他前锋那样才华横溢,但是他对胜利的渴望是最强烈的。除了邓肯-弗格森,阿兰-希勒、罗纳尔多、亨利以及佐拉都是鲁尼最为钦佩的前锋。

  本周末,曼联与利物浦之间的英格兰德比就要激情上演,这个时候,曼联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队长、后防中坚维迪奇。维迪奇在刚刚结束的欧预赛中已经复出,虽然塞尔维亚最终0-1输给了斯洛文尼亚,无缘附加赛,但维迪奇的复出,无疑给曼联上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除了维迪奇,曼联球迷呼唤已久的“聪明利”也要回来了。《太阳报》预测,维迪奇和克莱维利都会参加与利物浦的恶战。

  没有维迪奇,曼联的防线就给人提心吊胆的感觉,而对这一切感受最深的无疑就是左后卫埃弗拉。最近几场比赛,埃弗拉镇守的左路成了各个对手争相冲击的位置,埃弗拉提醒队友加强整体防守:“希望我们能回到击败切尔西(微博)之前的模式,我们必须要共同防守,我们的阵型要更加紧凑,不能给对手太多机会。与切尔西的比赛让我很失望,因为对方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如果比赛结果是4-4,你也无话可说。我们在战平巴塞尔的比赛中表现的也很糟糕,不过我们没有放弃,在最后时刻拿到了一分。”

  埃弗拉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更进一步:“我才30岁,但我觉得我已经是球队里最老的球员了。主教练对年轻人充满信任,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年轻球员应该会发现,那些年长的球员在训练中有多么努力,尽管我们中有很多人都拿到过很多冠军。我总是说,在训练中你可以关注一下吉格斯,尽管他赢得了那么多荣誉,他在训练中还是最刻苦的。”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