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拉马尔官网关注张呈栋 葡媒:无力改变国足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57  新浪体育微博
贝拉马尔官网关注张呈栋在国家队的比赛情况贝拉马尔官网关注张呈栋在国家队的比赛情况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的夜晚成为了又一个让中国球迷失望的夜晚,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再一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栽了跟头,他们没能如愿击败前来挑战的伊拉克,让自己在本届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的前景变得越发的暗淡。

  作为卡马乔本期国家队中唯一在欧洲踢球的海归球员,张呈栋(微博)在本场比赛里得到了27分钟的出场时间,有几次护球和突破都有不错的效果,虽然没有帮助中国队扭转不力的局面,但从张呈栋越发强壮的身体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上看,在葡萄牙一年多的葡超生涯还是让他进步了不少。

  张呈栋这次代表国足出战伊拉克,是他为中国国家队第一次在官方的正式比赛中亮相。效力葡超的他这次回国参赛也受到了葡萄牙媒体的关注。

  《球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张呈栋为国出战的消息,该媒称:在中国队同伊拉克的世预赛上,效力于贝拉马尔队的前锋张呈栋得到了27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他无力改变中国队被击败的命运,他将于第二天返回贝拉马尔队所在的阿维罗,投入到联赛的训练中。

  《tvi24》并没有提及张呈栋在国足的表现,而是称他因为参加国家队的世预赛比赛而缺席了贝拉马尔的训练。

  贝拉马尔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张呈栋的国家队比赛给予了关注,赛后不久,球队也在官网对国足的比赛做出了报道。“张呈栋代表卡马乔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出战了近半个小时时间,这是这位中国前锋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的第一场官方正式比赛,不过他们遗憾的在主场输给了伊拉克队。”此后,官网对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做出了分析,称中国队目前的形势已经非常困难了。

  贝拉马尔官网也介绍了张呈栋的行程,“中国人在比赛后的第二天就将启程准备返回葡萄牙,预计当地时间周四与球队会合。”作为贝拉马尔队中的主力右前卫,张呈栋很有可能还将参加贝拉马尔本周日同马尔蒂莫的葡萄牙杯的比赛。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