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称赞意大利侵略性 布冯点出阵中核心却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5: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全部落下帷幕,意大利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完胜北爱尔兰,为本届预选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普兰德利赛后称赞了意大利在攻防两端的均衡表现。

  “当你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那么接下来发生的情况就非常容易了,我们考虑的就是反击的事情,但是除此之外,意大利在场上还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所以我非常高兴。”赛后面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镜头,普兰德利这样点评本场比赛,“今天晚上,球员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而最让我喜欢的是第一个进球所展现出来的侵略性,我们整场比赛都没有让北爱尔兰发起像样的攻势。”

  普兰德利说:“在我看来,3个进球完全足够了,如果说还不够的话,那只是由于我们创造了太多的机会,我们尊重其他的对手,但是没有丢球,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卡萨诺一人攻进2球,尤其是首开纪录的那脚惊世骇俗的射门,成为了全场最闪耀的一瞬间,但普兰德利虽然对卡萨诺颇为欣赏,但他却更愿意谈谈全队,他说没有人在球队中是享有特权的,“所有的球员都应该明白,他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因为我们是意大利。”

  乔文科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发处子秀,而此外,意甲新赛季标王奥斯瓦尔多也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谈到这两位球员,普兰德利说:“乔文科做的很好,也很努力,而奥斯瓦尔多替补出场的时候,已经接近结束了,他将来还会有机会的。”

  布冯则在赛后指出:“全队的注意力和决心并不处于最强的赚他,所以今天的比赛更像是一场热身赛,但即便如此,意大利还是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攻进了3个进球,我觉得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谈到队友的表现,布冯说:“卡萨诺进了2个非常精彩的进球,但是这没有什么新鲜的,因为现在看到卡萨诺攻进难看的进球才更困难。卡萨诺是球队的灵魂,全队就像一个班级,而卡萨诺是一个额外的学生,时不时就会进来或者出去,表现得与众不同,不过我们所有人都非常专注。”

  (Ital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普兰德利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