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德足球论坛主要德方专家介绍 前世界冠军参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5: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加特

  马加特(微博)

  德甲著名教练,他先后在汉堡,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以及斯图加特任教,并得到了让人羡慕不已的声誉与名望。

  2003年4月的冠军联赛中,这位教练带领着斯图加特队进入了当年欧冠16强。

  2004年7月开担任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连续两个赛季都获得了国内“双冠王”。  

  2007年5月开始执教沃尔夫斯堡,并取得2008-2009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2008到2009赛季在他的带领下沃尔夫斯堡在获得了该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

  在2009年转投沙尔克04队后,马加特又带队获得了联赛亚军。

利特巴尔斯基

  利特巴尔斯基

  他年轻时代是德国著名球星,拥有世界第一边锋的美誉,90年随同德国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退役后成为一名足球教练员。

  2001年出任杜伊斯堡教练,后在福格茨任勒沃库森教练时担当助手一职 。

  2005年到澳大利亚淘金 成为澳大利亚悉尼队的新任主教练。

  2010年6月与沃尔夫斯堡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助理教练的合约。

  2011年2月7日,利特巴尔斯基担任沃尔夫斯堡临时主教练。

托卡斯基

  托卡斯基教授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校长,欧洲体育、大众体育研究专家。托卡斯基教授是欧洲体育知名专家,对德国的体育思想和足球观念有着深入的理解,他将就哲学足球与足球的哲学进行深入剖析,开拓论坛思想维度,对经济学、余暇时间、体育政策、体育管理有着深入的研究。著有《余暇时间研究》、《欧洲体育》、《体育政策》等著作。

布施曼

  布施曼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德国足球队技术与信息分析科隆团队主持。布施曼教授是著名的科隆80人技术分析团队的组织者,学术领域十分广泛,对足球研究与分析、青少年体育、奥林匹克体育、体育教育等课题有着深入的理解。曾经率领团队在06年世界杯1/4决赛德阿大战中为莱曼献上了“救命纸条”,用科技的力量“点杀淘汰”阿根廷。    

麦美尔特

  麦梅尔特教授、博士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认知与运动技术研究所所长,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 ,霍芬海姆足球俱乐部科学顾问 ,德国球运动学派的领军人物,在数学、足球研究、儿童青少年体育、认知心理学等领域有着丰硕的研究成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德足球论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