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昔日巨头被曝带走阿毛里 今夏刚签之人400万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件事情一直深深的刺痛着我,那就是我没能在尤文展现自己的实力,在都灵期间,我一直没有收到赞美的话语。”普兰德利已经宣布乔文科将首发出战意大利欧洲杯最后一场预选赛,而当尤文图斯(微博)战绩提升之后,乔文科和斑马军团均获得了双赢,但在都灵不愉快的时光,却似乎一直挥之不去。

  乔文科在尤文图斯的经历并不愉快,但却在帕尔马证明了自己,“我几乎踢遍了所有的位置,也调整过,但现在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想证明什么,只想要在球场上尝到乐趣并且取得进球。”《全尤文》透露,目前尤文图斯仍然拥有着乔文科的一半所有权,因此关于他的未来依然没有定论,尤文图斯仍然有机会将他收回。不过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乔文科的经纪人帕奎林却说,“两支球队都有可能买断他,双方需要坐下来进行谈判,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过我觉得还有可能出现第三支球队,乔文科也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和帕尔马之外的球队。”

  同时,帕奎林指出,乔文科在孔蒂的4-2-4阵型中其实是非常合适的,“帕尔马的阵型中乔文科更加靠近前锋,但是孔蒂的阵型与意大利国家队有些相似,乔文科也能适应。他是不是皮尔洛的接班人?我不愿意说接班人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本赛季,孔蒂拥有皮尔洛,还有崛起成为核心的马尔基西奥,中场的配置较为完备,尤文图斯并不急于收回乔文科,而乔文科也将在压力更小的帕尔马进一步展示自己的实力。

  前尤文图斯巨头布兰克加盟莱昂纳多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担任高管,《全市场》称,在西索科夏季加盟法甲之后,阿毛里也很有可能前往巴黎效力,而布兰克将成为这笔交易的关键先生。阿毛里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几天前表示阿毛里将出国效力,因为意大利俱乐部无法承担他380万欧元的年薪。《全市场》预测称未来几周内,这笔交易就将得到确认。

  另一位将要确定告别的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齐格勒,虽然齐格勒在开赛之后就已经离开了斑马军团的阵容,但他在名以上仍然属于尤文图斯。《全市场》援引瑞士(齐格勒的家乡)媒体的报道称,齐格勒目前租借效力的费内巴切非常希望将他买断,两家俱乐部已经坐在谈判桌前商讨具体的买断金额了。齐格勒今年夏天以0价免费签约尤文图斯,而《全市场》透露,齐格勒的转会费大约将是300万到400万欧元之间。

  (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