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输球主帅暴怒:我们的敌人不只是阿根廷 还有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1:37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我的祖母是一位农民,但他说过的一句话让我铭记,‘人世间最坏的三件事:仇恨、嫉妒和癌症。’如果必须做出选择,我宁愿因癌症而死去,遗憾的是,媒体圈里却充满着另两件事,仇恨和嫉妒。”智利国家队世预赛开局客场1比4输给阿根廷,主教练博尔吉却在赛后将矛头指向智利的体育记者,“我们的敌人不只是阿根廷,还有智利的媒体……”

  是什么让博尔吉如此愤怒?贝尔萨时代,智利国家队和媒体的关系同样紧张,这是因为“疯子”向来在媒体面前很紧张,而且不愿和记者走得太近。博尔吉和他的前任一样,同样和记者们保持距离,而这就导致了国家队和媒体之间的关系有些冷淡。对阿根廷的比赛前,

  一个很难得到证实的传闻更成为博尔吉对媒体翻脸的导火索,一家智利媒体报纸报道,上周二两名国家队的主力成员,巴尔迪维亚和博塞胡尔在清晨才醉醺醺地从一家咖啡厅里走出来,而不到两个小时后,就是国家队在上午的训练课!“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能亮出证据,最好是照片,我会处罚他们,但我可以说,周二那天他们在训练里的状态都很好,没有谁是醉醺醺的。我知道有这种传言是因为我不会和所有记者处理好关系,而这种不负责的传言就像是盗窃一样……”上周末博尔吉公开炮轰智利体育记者,并强调所谓酗酒说完全是假新闻。

  或许也是为了让球员尽可能得到放松,博尔吉在和阿根廷的比赛后选择放假一天,只有因伤未能随队的梅德尔、帕雷德斯和托罗留在国内继续训练,而仍在恢复期的桑切斯也和国家队的队医以及巴萨派去的体能恢复师进行恢复。下一场比赛,智利的对手将是秘鲁,博尔吉希望他们可以在主场拿到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