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冲我喊梅西的人都是变态 爱足球的人必爱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微博
C罗国家队比赛之后接受采访C罗国家队比赛之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的葡萄牙球员C罗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惊人之语。他说:“那些对着我喊‘梅西’的人都是变态。我不会在意这种人的行为。”此前,在葡萄牙客场对阵塞浦路斯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多次对着C罗喊梅西的名字,还高唱颂扬梅西的歌曲。

  C罗同时指出,任何一个喜欢精彩足球的人都会喜欢看他在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国家队踢球。“喜欢足球的人肯定喜欢看C罗踢球。”

  在谈到自己近期的状态时,C罗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他说:“我这几天训练的时候不在最佳状态,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几天之后我就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南诏书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C罗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