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披露对话伊布内容 莫吉:伊布对米兰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AC米兰(微博)举足轻重的人物,从如今的“伊布言退事件”来看,的确是“伊布打一个喷嚏,全米兰都要生病”。伊布拉一句“我对足球的动力已不如以往”,引来了意大利媒体长达一周的大讨论,时值AC米兰战绩不佳之际,这件事的确对AC米兰至关重要。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向媒体开诚布公的承认了,他曾经就此事与伊布通过电话,他说:“我确实和伊布拉通了电话,他非常平静,也对于媒体对他的话做出的不同解释,我们在电话里一笑置之,AC米兰没有危机,相反,我可以肯定,他回来之后,将会加倍努力的工作,不必担心,他会带着AC米兰向前走。”

  支持加利亚尼观点的,是尤文图斯(微博)的基耶利尼,他说:“我相信伊布拉的牢骚很快就会过去,当你踢到他这种程度,总是会想做得更好,很容易重新找到动力。”但国际米兰(微博)的斯坦科维奇的一番话则令人揪心:“这是真的,我和伊布拉曾经在学校门口接孩子时相遇,他告诉我他对于踢球已经厌倦了。”不过接下来斯坦科维奇表示,“我怎么看?其实在你的职业生涯总会有那么一个感到疲惫的阶段,可能是因为伤病,可能是因为球队不顺,但最终在我看来,这都只是暂时的。”

  那么伊布的那一番话又代表着什么呢?不同的媒体有着不同的解读,Mediaset的记者鲁伊乌认为:“伊布拉的那番言论很可能是他退出瑞典国家队的前兆。因为他意识到瑞典队永远不可能在国际赛场上有什么突破,这些年他早已不堪重负了,如果最终瑞典队没能进入2012年欧洲杯,那么就很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想他这些言论是表达想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这会让我更加信服一些,我不认为他会放弃足球。”

  《罗马体育报》的费德勒表示:“加利亚尼赛季前说得很清楚了,AC米兰这个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欧冠,争取能够在欧冠走得尽可能的远,但是现在球队在联赛中就遇到了困难,显然很难在欧冠有所作为。这也是为什么伊布拉感到焦虑不安,因为他还从未举起过欧冠奖杯,他一直想得到欧冠冠军,当然,从个人的角度讲,无并不认同他的做法,他和AC米兰的合同到2014年,他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而且AC米兰目前仅仅支付给了巴萨(微博)800万欧元,我不希望看到在赛季后,因为他的退役,AC米兰和巴萨为那些剩余的转会费闹纠纷。”

  最熟悉和欣赏伊布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的观点与费德勒类似,他说:“伊布拉不是想退役,他只是对AC米兰的赛季开端感到失望和愤怒,他发现自己始终不能与一支完整的球队一起踢球,他感到非常困难,这影响到了他的情绪和发挥,而他也觉得这与他期待的成绩相差甚远。这就是他那一番发泄的秘密。但是伊布拉不会在赛季后退役,如果AC米兰能够投入资金,去打造自己的野心,他会非常愉快的待在AC米兰。”

  当然,也有对伊布的态度不屑一顾者,前AC米兰“金童”里维拉就说:“伊布拉想要退役?耐心点,生活还要继续,如果你不踢了,自然有别人会去踢。”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